您的位置 首页 博主推荐

捷渡行车记录仪 D350 三镜头 值得推荐?

捷渡行车记录仪 D350 三镜头 值得推荐?

现在大部分行车记录仪都支持前后双录,不仅能录制车前方还能录制车后方或者车内的景物。前后双录已经很难作为卖点吸引消费者关注,只能算是基本功能了,但是行车记录仪产品不能停滞,于是就出现了三录行车记录仪。

所谓三录就是行车记录仪主机搭载2个镜头,一个录车前方,一个录驾驶室内;还有一个后置独立镜头用于拍摄车后方的景物,如果发生追尾等事故,也能录下来作为证据。

今天介绍捷渡JADO新款三镜头行车记录仪D350

捷渡三镜头行车记录仪D350 二郎神么?
捷渡三镜头行车记录仪D350 二郎神么?

D350看看主要参数:

1)3英寸显示屏(有显示屏也有好处,便于用户进行参数设置,随时查看录制的行车视频;不过现在也有很多隐藏式行车记录仪,为了降低成本,主机不含显示屏,转而使用手机APP进行参数设置和观看视频)

2)前镜头170度大广角,辅镜头140度广角;前镜头光圈F2.0;

3)主控方案:未知,厂家只说是双核旗舰级芯片,

4)可旋转镜头(可以拍车外也可以拍车内,不过一般来讲很少人拍驾驶室内,也主要考虑个人隐私问题,谁也不想搞个镜头时刻对着自己拍摄;不用的时候,可以通过设置关闭也可以转拍车前方);

5)辅镜头配备了6颗红外夜视补光灯用于提升停车监控时车内的图像效果。24h停车监控功能是这款行车记录仪的主打功能点。这里要注意如果使用停车监控功能,记得要接降压线保护电瓶。而降压线一般都是选配,购买时要主机向客服索要。降压线外形见下图。

捷渡行车记录仪 D350 三镜头 值得推荐? 博主推荐 第2张

6)支持wifi无线传输视频(此功能已经基本成为行车记录仪的标配了)

7)清晰度:主镜头1080P,辅镜头720P,后摄像头720P,这个参数就比较一般了,只能达到能用的级别。这里齐东要提醒的是,镜头多了,录制的视频文件的体积也会成倍的增加。比如一般16G存储卡拍1080P视频2~3小时存满,现在捷渡D350是三个镜头同时拍,16G卡一个小时左右就存满需要循环录制了,建议购买32G及以上容量的Class10的高速卡。

8)捷渡D350没有配电池,而是选择了超级电容的方式,安全性较高,避免夏天阳光直射或天气高温发生暴裂的风险,超级电容耐高温,而且使用寿命很长。

齐东行车记录仪推荐【qidongyy.com】,聊聊行车记录仪哪个好

版权所有,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
齐东汽车电子博客 qidongyy.com
本文标题:捷渡行车记录仪 D350 三镜头 值得推荐?
如有疑问:请转到这里联系我
网站建设:推荐老薛主机-优质海外主机服务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