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博主推荐

行车记录仪方案 要有自己的创意和创新

行车记录仪方案 要有自己的创意和创新

做行车记录仪产品需要有创新,不能别人做什么我们就做什么,什么款式卖得好我们就做什么,要想打造用户体验好的爆款产品,不能简单抄袭或拷贝,有句话叫靠套路成不了高手。做行车记录仪产品还是要有自己的创意和创新。

创新也要找到合适的点,就像雷军说的风口,什么ADAS、AI、语音识别好像都是风口,不过即使有巨大的机会,自己也要做好准备,一般“风口争夺战”挺到最后并能飞上天的,都是创业了好久,久经沙场的老手。

做行车记录仪产品要能保证产品稳定可靠,给用户输出确定感,让用户产生依赖,一旦发生碰瓷等交通事故,能保证拍清楚车牌等重要信息。

行车记录仪不是越贵越好,也没有完美的产品。其实一款产品重要的不是完美,而是关键功能点用户是否满意,用户需要的那个确定性我们的产品是否能够提供。

今天介绍一款看起来比较漂亮的行车记录仪极路客T3,红色的配色,相比普通黑色或者灰色的行车记录仪来说红色比较引人注目,也比较适合女性车主。个头也很小巧,只有口红大小,安装起来也很方便,而且不遮挡驾驶员视线,实现隐藏安装。

做行车记录仪产品 要有自己的创意和创新
做行车记录仪产品 要有自己的创意和创新

参数配置方面,极路客T3搭载了海思Hi3516C V200主控方案,图像传感器没有选择索尼或者OV而是选择了松下200万像素传感器,可以支持1080P行车视频画面的录制;1080P属于属于市面上产品的一般配置参数,也可以满足日常行车的拍摄需求。

极路客T3属于无屏幕隐藏式行车记录仪,内置wifi模块,可以通过wifi热点,让手机app连接,实现无线视频传输。

这里要提到极路客T3的一个创新点,那就是直播功能。对,就是现在很火的直播功能,是通过记录仪手机APP来实现的。极路客T3录仪的镜头是可以旋转的不仅可以拍车前方,还可转过来拍车内。不过,直播更多的只是一种广告宣传,行车记录仪做直播效果肯定没有手机好,行车记录仪的拍摄角度、焦距等相对比较固定,没有手机那么方便,手机可以自动对焦,而且还能启用各种美颜等特效。直播如果没有特效,效果应该不会太好。

齐东行车记录仪推荐【qidongyy.com】,聊聊行车记录仪哪个好

 

版权所有,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
齐东汽车电子博客 qidongyy.com
本文标题:行车记录仪方案 要有自己的创意和创新
如有疑问:请转到这里联系我
网站建设:推荐老薛主机-优质海外主机服务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