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博主推荐

夏新行车记录仪 X1 后视镜款 值得推荐?

夏新行车记录仪 X1 后视镜款 值得推荐?

很多企业跨行业做汽车电子产品已经不足为奇,随着人们收入增加,消费升级,很多家庭也都买了车,一般买中低配车的人比较多,性价比比较高,买车后一般都会给车内配置点新装备,行车记录仪一般都已经成为了标配。大家都看好行车记录仪市场,360、小米等互联网企业早已预先布局,不过也挡不住新玩家的加入,大家都想分一杯羹。

对很多企业来讲,做行车记录仪,硬件赚不赚钱都是次要的,首先是要进行汽车电子方向的布局,要抢占车内的移动互联网流量入口。相对来讲,智能手机端已经是一片红海,新入者已没啥机会,反而行车记录仪行业竞争相对较少,目前还没有形成垄断性的头部品牌。而不像智能手机行业,只剩下苹果、华为、小米、oppo、vivo等少数几个头部玩家。

印象中夏新之前主要做功能手机,到现在也开始涉足记录仪领域了。今天聊一款夏新行车记录仪X1。后视镜款式,10英寸大屏,支持前后双录,前摄像头为170度广角拍摄,后摄像头支持120度拍摄。毕竟是跨行业,X1记录仪并没有突出行车记录仪关键参数:图像传感器、镜头,而是主要在宣传10英寸大屏,防炫目白镜,2.5D曲面玻璃,这是跟产品定位和策略有关系的。

夏新也做行车记录仪产品?X1后视镜款怎么样
夏新也做行车记录仪产品?X1后视镜款怎么样

夏新X1记录仪主控没有采用安霸、联咏亦或是海思,而是采用了一款叫做准用记录仪处理器,4核芯。具体性能不得而知。

这里要提醒一下,夏新X1记录仪虽然宣称支持24H停车录像,但是配件并没有配降压线,需要用户自己购买,至于为何要配降压线前面文章已有相关描述,这里不再重复。

夏新行车记录仪X1价格比较便宜,10英寸大屏单镜头款到手价不到200元,双镜头的也才240元左右。一分钱一分货,这么低的价格,还给配这么大的显示屏,拍摄效果特别是夜视效果就不能要求太高,只能满足一般的使用。

这款行车记录仪销量还可以,现在已经挤进销量前十了,shua单一般都会有的。前十名中360有3款,凌度有3款,惠普有2款,剩下就是丁威特1款,和夏新1款。前十名中有8款是后视镜外形,可见后视镜行车记录仪还是比较受欢迎的。

齐东行车记录仪推荐【qidongyy.com】,聊聊行车记录仪哪个好

 

版权所有,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
齐东汽车电子博客 qidongyy.com
本文标题:夏新行车记录仪 X1 后视镜款 值得推荐?
如有疑问:请转到这里联系我
网站建设:推荐老薛主机-优质海外主机服务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