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博主推荐

一个好的行车记录仪产品 需要好的用户体验

一个好的行车记录仪产品 需要好的用户体验

以前大家做行车记录仪产品分析或者对比的时候,总会列一大堆的参数和数据,主控芯片用的是哪家的,是安霸还是联咏,亦或是华为海思?是旗舰芯片么?安霸A12好,还是NT96663强。图像传感器选sony星光级的还是选OV的?镜头是4层全玻还是6层全玻璃等等。

硬件参数是基础,但是不一定硬件参数强,做出的产品就好用。就好比厨师做菜,同样的原材料,有的厨师能做出殿堂级的美味佳肴,而有的厨师只能做出很一般的菜品。

在这个处处讲究用户体验的时代,单单对比硬件参数已经落伍了,已经不能完全代表一个行车记录仪产品的水准了。就好比当年800万像素的iphone相机的拍摄效果秒杀动辄上千万像素的安卓手机。Iphone的用户体验做的就是好。

第一现场行车记录仪-V10云媒体智能后视镜
第一现场行车记录仪-V10云媒体智能后视镜

为什么以前不用谈或者不重视用户体验,而现在要非常关注用户体验呢?主要还是现今人们生活水平提升了,也在进行消费升级,行车记录仪行业中存在大量的竞品,如果一款行车记录仪产品不讲究细节体验,不讲究不同人群用户模式的不同体验,就很难吸引用户的关注和使用。

现在信息沟通这么发达,如果一款记录仪产品用户体验不好,信息很快就会扩散到朋友圈、抖音等,也间接的会影响周围人的选择。

现在推崇的用户体验,就是希望跟用户搞好关系,要熟悉用户了解用户才能设计出好产品。就好比判断两个人的关系好不好,经常是看一方知道另一方多少信息,掌握的最新信息越多,相对来讲,能说明两个人的互动很多,两人的关系很好。

现在做行车记录仪产品,很少人是单纯为了卖硬件赚钱,卖硬件的损耗成本很大,净利润很低,现在大家都是想把硬件做为流量的入口,吸引用户使用的入口,有越多人用,流量就越高,可以考虑不同的商业模式,将流量变现。但是如果想要有人用,产品的用户体验一定要精益求精。一个好的产品,往往是从好的用户体验开始。

做行车记录仪产品经理千万不能犯想当然的错误,一定要从用户角度出发、从用户视角出发,才有可能做出好的记录仪产品。

齐东行车记录仪推荐【qidongyy.com】,聊聊行车记录仪哪个好

 

版权所有,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
齐东汽车电子博客 qidongyy.com
本文标题:一个好的行车记录仪产品 需要好的用户体验
如有疑问:请转到这里联系我
网站建设:推荐老薛主机-优质海外主机服务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