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博主推荐

一个好的行车记录仪产品与其更好,不如不同

一个好的行车记录仪产品与其更好,不如不同

有句话叫做“与其更好,不如不同”。做行车记录仪产品也类似,在一个竞争激烈、一片红海的市场了,在一个同质化比较严重的市场里,如果没有创新、没有差异化的东西,一个新的产品或者品牌很难立足。

大家买行车记录仪主要就是为了防碰瓷,开车时图个安心。行车记录仪工作是否可靠,该录的是否都能录到,对行车记录仪来讲非常关键。就好比出差去酒店休息,大部分人的核心需求就是睡个好觉,床的体验好不好,是非常关键的。有些产品在意包装宣传,宁可把钱花在广告推广上,也不愿意多给研发投入。

行车记录仪产品经理在定义产品时需要将有限的资源投入到关键的地方,一般行车记录仪有几个关键部件:主控芯片、图像传感器、镜头、显示屏、存储卡、软件算法、配件等。

一个好的行车记录仪产品与其更好,不如不同
一个好的行车记录仪产品与其更好,不如不同

如果成本一定的情况下,有些行车记录仪的突出显示屏为卖点,什么10英寸、12英寸无边框巨屏行车记录仪,比如凌度有很多大屏后视镜行车记录仪;也有产品主动把显示器取消,变成无屏隐藏式行车记录仪,把节省的费用花在好的主控芯片、图像传感器、镜头等部件上面,代表性的有盯盯拍mini系列产品。因此每个产品经理定义产品的策略是不同的。

在生活中,比如住酒店,有些人就喜欢富丽堂皇的大厅,装修豪华的外观,显得很有档次,但是在酒店内部服务方面往往做的不令人满意;另外也有些酒店,外观看起来普普通通,但是在酒店卫生和服务方面,做的很好,比如亚朵酒店。没有别人华丽的大堂,普通装修的大堂会设一个图书馆,供旅客看书、休闲喝咖啡。节省的费用用在房间的卫生和床品舒适度上面,

总之做产品就是在有限的资源情况下,合理配置资源,在关键节点上集中优势资源,保证用户良好的用户体验,而在其他节点上只分配较少的资源,但是要保证不能压到用户的忍耐底线。

在关键节点上良好的用户体验,才能让用户记住我们的产品。如果资源太分散,没有特点,导致平庸的用户体验,最终无法让客户满意,也打造不了爆款产品。

齐东行车记录仪推荐【qidongyy.com】,聊聊行车记录仪哪个好

 

版权所有,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
齐东汽车电子博客 qidongyy.com
本文标题:一个好的行车记录仪产品与其更好,不如不同
如有疑问:请转到这里联系我
网站建设:推荐老薛主机-优质海外主机服务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