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博主推荐

行车记录仪产品经理如果和气 很难诞生爆款产品

行车记录仪产品经理如果和气 很难诞生爆款产品

现在的行车记录仪市场虽然市场空间还很大,但已经是竞争激烈、一片红海,不仅有360、小米等互联网巨头,也有凌度、papago等老牌记录仪厂商,还有盯盯拍等创新新企业。如果你现在还想做行车记录仪产品,来得晚,而且公司体量也较小,如果已经有较大的订单可以按照项目管理方法做项目,但是如果是创业,那么就需要有强悍的愿景,要设计有差异化的行车记录仪产品。

如果新做行车记录仪产品,一定要懂得All in,不要什么功能都做,一定要抓住几个核心功能点。要在最重要的点上全力以赴,才有可能在竞争激烈的行车记录仪市场突出重围,占据一席之地。如果产品经理对自己设计的产品不够自信,往往才会加入其他功能来填补,不过这样会分散研发资源和精力。要想在行车记录仪市场上获得成功,一定不能什么都做,如果不集中力量可能就是si路一条。

要想做好产品跟公司的环境也有很大关系,有些公司的产品部是设在研发部门下面,产品部的职能会受到限制,产品给研发提需求的时候,常常因为技术短期难实现而被否决了。这种组织架构适合比较稳定的企业。如果是创业企业最好还是把产品部门单独列出来,公司所有人都是为了产品服务。产品经理与研发、市场就不再是平级关系,而是产品是领导,其他技术、运营、市场、销售、售后等部门都要围绕产品线进行构建。产品经理一竿子扎到底,保证产品细节落实到位。

行车记录仪产品经理如果和气 很难诞生爆款产品
行车记录仪产品经理如果和气 很难诞生爆款产品

要想在竞争激烈的行车记录仪市场中生存,除非是有关系傍了几个大客户,在一般的公司都需要放下面子,放下尊严,一切以产品为主,为生存而拼搏。在一团和气的公司,很难诞生爆款产品,产品经理如果和气,就没办法把控产品质量,研发说难实现那就不做了?市场竞争是残酷的,特别是行车记录仪行业竞争更加激烈。

做竞争激烈的产品经常会面对选择和考验,往往不能简单按照项目管理方式,把产品生产制作出来就好了,产品经理需要有领导力,甄别关键任务和核心功能,动员和带领团队,全力以赴。

齐东行车记录仪推荐【qidongyy.com】,聊聊行车记录仪哪个好

 

版权所有,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
齐东汽车电子博客 qidongyy.com
本文标题:行车记录仪产品经理如果和气 很难诞生爆款产品
如有疑问:请转到这里联系我
网站建设:推荐老薛主机-优质海外主机服务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