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博主推荐

行车记录仪有什么用 记录仪哪个好

行车记录仪有什么用 记录仪哪个好

经常听到有句话叫做“听过很多道理依然过不好这一生”,在当今信息大爆炸的时代,巨量的软文、心灵鸡汤、成功学围绕在我们周围,说起来一套一套的,到实际做的时候就会面临各种各样的问题。比如买行车记录仪也类似,网上有大量的推荐行车记录仪的文章、评测数据,在各个电商行车记录仪购买链接下面也有很多“用户”在点评和反馈。各种功能宣传和卖点推广满天飞。真正到要下单购买行车记录仪的时候,很多人都会犹豫。为啥?因为大量的评论都是刷dan着的jia评论,大量的推荐软件也都是为了帮助商家卖产品。

为了避免上当,总结经验下来,就是做任何事情,不能简单听别人说什么就是什么,朋友推荐什么就买什么。前几年火热的朋友圈销售,也在衰落。每个人做事都有自己的目的和意图,没有免费的午餐。自己下决定购买之前,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听别人说和自己懂得完全是两回事,别人的觉得好,但不一定适合自己。那有人就会说,每个人要买的东西多了去了,总不能什么都去研究一下,也没那么多时间和精力一个个去查。这里就要做综合的评估,重点关注的事情要花时间和精力去研究和选择,其它不太关注的事情,就可以少花点精力。对于行车记录仪,可以碰瓷,可以提供出行保障,也算是在关键时刻能发挥重要作用的产品。如果是土hao不差钱,直接买大品牌最贵的也没关系。

听过很多道理依然不会买行车记录仪产品
听过很多道理依然不会买行车记录仪产品

不同行车记录仪设计生产出来就会用于不同的消费人群,也有很多就是大客户直接定制的,当做赠品或者礼品赠送,考虑成本原因,OEM定制价格会被压得很低,行车记录仪公司一般都会选择中低端产品方案(能用个一年半载就行),其实这类产品也基本谈不上用户体验,对用户来讲反正是白送的,不要白不要。对行车记录仪厂家来说,拿到批量订单,赚到了钱就OK,反之这类产品也基本不会售后。对保险、4s店等送赠品的企业来讲,通过送赠品促进了产品销售,觉得也可以。看起来好像是共赢的状态,但实际上羊毛出在羊身上,这些装车后的质量不怎么样的行车记录仪,可能在关键时刻起不到作用,死机、卡帧、不清晰,可能错过交通事故的关键信息,沦为摆设。最终吃亏的还是用户自己。

齐东行车记录仪推荐【qidongyy.com】,聊聊行车记录仪哪个好

 

版权所有,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
齐东汽车电子博客 qidongyy.com
本文标题:行车记录仪有什么用 记录仪哪个好
如有疑问:请转到这里联系我
网站建设:推荐老薛主机-优质海外主机服务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