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博主推荐

前后双录的行车记录仪后摄像头,安装前务必要测试好

前后双录的行车记录仪后摄像头,安装前务必要测试好

现在受到疫情影响,很多实体店都不开门,买东西很多还是要去网上电商购买,虽然快递也受影响,但总还是能收的到。考虑到疫情,大家都不愿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有车的朋友,基本还是驾驶自己的车辆出门,虽然现在碰瓷的也很少(都躲在家里了),但是开车出门难免发生刮蹭等交通事故,还是少不了需要行车记录仪保驾护航。

白送的行车记录仪 要不要安装?需要注意几点
白送的行车记录仪 要不要安装?需要注意几点

很多人是从网上买行车记录仪,虽然很多行车记录仪虽然质量不怎么样、价格也很低,但是销量却还不错,除了shua单的原因外,还有一种策略,就是引导用户对某种行车记录仪投入较多的时间,往往就会对它产生较多的好感,导致使用者对于自己投入的劳动、投入的时间、以及情感产生相对高估的主观价值判断。

举个例子,南方郊区路边,2~3月份有很多草莓园让游客自己亲手摘草莓,价格二十几块钱一斤,当然也有店主已经摘好的草莓,可能不到十块钱一斤,这时客户自己亲手摘的草莓和店主卖的便宜的草莓是不一样的。即使自己摘的草莓比较贵,往往也会买单,因为摘草莓过程中有付出。

类似的,有很多行车记录仪店家,即使知道自己卖的产品品质不怎么样,但是依然敢宣称30天包退或者包换,实际上产品卖到用户手中,安装到车辆上之后,即使发现行车记录仪有点瑕疵,也很少人去退换。主要还是觉得拆装比较麻烦,懒得折腾。

这里需要注意的一点是,在安装行车记录仪之前,建议要先通电看看行车记录仪是否工作正常、是否清晰,可以先不装车,先试用一段时间,觉得OK后再装车。

特别是前后双录的后摄像头,安装前务必要测试好,因为后摄像头走线的线束较长一般3米以上,如果安装之后才发现摄像头不清晰或者不能用,那就尴尬了。

特别是车主自己动手能力不强,需要去到维修店找安装师傅安装行车记录仪的情况,是要付安装费的,如果安装前没测试好,虽然记录仪卖家也同意退换货,但是反复安装的费用还是要自己出。所以,前后双录的行车记录仪后摄像头,安装前务必要测试好。

齐东行车记录仪推荐【qidongyy.com】,聊聊行车记录仪哪个好

 

版权所有,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
齐东汽车电子博客 qidongyy.com
本文标题:前后双录的行车记录仪后摄像头,安装前务必要测试好
如有疑问:请转到这里联系我
网站建设:推荐老薛主机-优质海外主机服务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