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博主推荐

行车记录仪论坛和停车监控 随便聊聊

行车记录仪论坛和停车监控 随便聊聊

行车记录仪文章写多了,感觉没啥好写了,今天就随便聊聊。现在已经很少看到真正的行车记录仪论坛了,有点碎片时间的话很多人都在看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很少人在网上论坛发帖子、交作业。很多论坛打开一看,基本都是几个月前的帖子,更新很少。

百度tie吧基本上已经成为最大的论坛,不过大部分帖子都是营销推广的,很少有技术交流的。

360行车记录仪凭借高性价比,在竞争激烈的行车记录仪市场已经占据了一个山头,成为十大品牌之一,积累了很多用户粉丝,也有自己的论坛,但是打开一看很多都是反馈产品售后问题的。

行车记录仪论坛和停车监控 随便聊聊 博主推荐 第1张

搜索行车记录仪论坛这个词的人也很少,据网上数据统计近30日平均搜索极少次,其中移动端极少次,pc端极少次。只搜到这几个顶级域名。

行车记录仪论坛和停车监控 随便聊聊 博主推荐 第2张

另外,近几年什么值得买也积累了很多的用户,也形成一个比较综合的大网站了,里面有很多经验文章和众测报告。什么值得买从要给wordpress的网站开始,逐步发展壮大,居然也上市了。说明还是受到大家和投资人的认可。

既然记录仪论坛没啥好说的,那就聊聊其他的,比如停车监控功能吧。

很多车主都希望行车记录仪能支持停车监控,或者24小时监控。停车监控一般都要接降压线的,为了保护电瓶。

行车记录仪通过降压线接汽车保险盒,建议去专门维修店接线,从接线盒中那有些让人眼花缭乱的接头中,准确的找到电源、地、点火线,并接好也是需要一定技术含量的。

行车记录仪论坛和停车监控 随便聊聊 博主推荐 第3张

如果要破线,需要用专门的电工绝缘胶带绑好。不要自己胡乱接线,容易产生安全隐患。特别是到了夏天午后高温暴晒,车内温度可能会达到六七十度,再加上线路的老化,如果破线的地方没有包好,导致短路、火花,可能导致车辆自燃风险。

停车监控功能虽然想法很好,但是真正应用的实际效果,确很难达到预期。首先是监控角度,一般只能拍摄车前方,侧面和后方无法监控到,监控效果就会大打折扣。不过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有总比没有强,万一能用得到呢。同时也能作一个差异化的卖点。

齐东行车记录仪推荐【qidongyy.com】,聊聊行车记录仪哪个好

 

版权所有,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
齐东汽车电子博客 qidongyy.com
本文标题:行车记录仪论坛和停车监控 随便聊聊
如有疑问:请转到这里联系我
网站建设:推荐老薛主机-优质海外主机服务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