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博主推荐

行车记录仪好比汽车的眼睛 万鸥W7双镜头犀利的眼神

行车记录仪好比汽车的眼睛 万鸥W7双镜头犀利的眼神

行车记录仪的重要性不必多说了,甚至可以比作汽车的眼睛,犀利的眼睛能记录下更清晰的画面,不会错过任何细节。开车上路不仅驾驶员自己要专心驾驶不要用手机接打电话,避免分神;也不要长时间疲劳驾驶。此外还要防止路上的各种潜在碰瓷以及恶意抢道等事故的发生。开车上路总有很多说不清的情况,有些情况防不胜防,有句话说: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如果真的发生碰瓷,也可能只有路上的摄像头或者行车记录仪能帮你一把了。

行车记录仪很重要,选择合适的行车记录仪也很重要,不懂行的选起来也比较困难,各种型号眼花缭乱,各种商家夸大宣传的小心机也让你防不胜防,如果贪图一时的便宜,真到用行车记录仪的时候可能才发现卡顿、漏秒、模糊不清晰等各种情况,那时真的后悔莫及。

今天齐东为大家推荐一款双镜头的万鸥W7行车记录仪,据说万鸥的研发队伍有十多年的光学影像技术积累,可谓功力深厚。W7性能也比较强悍。

行车记录仪好比汽车的眼睛 万鸥W7双镜头犀利的眼神 博主推荐 第1张

万鸥W7行车记录仪主要参数:
1)图像传感器:大名鼎鼎的索尼sony传感器imx291,支持STARVIS星光夜视技术,支持2.9μm超大像素点,感光效果非常好,而且支持WDR宽动态。

2)镜头:前后双镜头,都是160度大广角,加起来320度,快达到360环视的效果了。

3)分辨率:前后双摄像头同时工作时,支持双1080P清晰度视频录制。

行车记录仪好比汽车的眼睛 万鸥W7双镜头犀利的眼神 博主推荐 第2张

4)光圈:F2.0大光圈。

5)显示屏:无,属于隐藏式行车记录仪,通过wifi无线传输数据,需要使用手机才能查看视频,稍微不方便,不过,没有显示屏机身体积就做的很小巧,安装后不影响驾驶员视线。

6)配件:专用降压线,这个降压线主要用于停车监控功能,能保护电瓶。另外配的TF存储卡比较好,属于MCL存储卡,比普通存储卡寿命更长,循环擦除寿命能达到3000~10000次左右。

7)固定方式:3M胶粘贴,比较牢固,粘之前建议先把玻璃擦干净,避免灰尘影响粘贴效果。

W7搭载了sony imx291高性能夜视图像传感器,再加上F2.0的大光圈,保证夜视效果是OK的。如有兴趣可以到官网详细了解。

行车记录仪好比汽车的眼睛 万鸥W7双镜头犀利的眼神 博主推荐 第3张

齐东行车记录仪推荐【qidongyy.com】,聊聊行车记录仪哪个好

版权所有,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
齐东汽车电子博客 qidongyy.com
本文标题:行车记录仪好比汽车的眼睛 万鸥W7双镜头犀利的眼神
如有疑问:请转到这里联系我
网站建设:推荐老薛主机-优质海外主机服务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