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防坑必看

360后视镜行车记录仪推荐 M310 也玩无边框

360后视镜行车记录仪推荐 M310 也玩无边框

行车记录仪有什么用?为何要装行车记录仪?这类问题已经很少人再问了,因为行车记录仪已经成为有车一族的准标配产品了。安装了行车记录仪,开车上路还会有安全感。

短短几年360产品在行车记录仪市场攻城略地,凭借超高的性价比,打得传统行车记录仪厂家节节败退。很多行车记录仪小品牌顶不住压力已经消亡了。

360在行车记录仪行业树立起了新的标杆,虽然远远达不到垄断的程度,但是360行车记录仪总得来说已经是国内行车记录仪市场的头部力量。

360已经有多款后视镜行车记录仪产品了,从刚开始的M301渐渐的升级到M310了。那M310后视镜行车记录仪到底怎么样呢?

360后视镜行车记录仪推荐 M310 也玩无边框 防坑必看 第1张

先看下主要参数:

镜头:140度广角,可视角度比较大。光圈F2.2,大小一般。

拍摄清晰度:支持1080P视频录制。清晰度一般,但也够用。

显示屏:7.84英寸屏,2.5D曲面;大屏幕看起来比较shuang。

后摄像头:支持,后摄为720P。

外形:无边框设计,这里的无边框和手机无边框不同,这里无边框是指后视镜面无边框,而不是指显示屏无边框。

360后视镜行车记录仪推荐 M310 也玩无边框 防坑必看 第2张

360 M310记录仪显示界面如下图,非安卓系统。以行车记录仪功能为主,没有集成太多花里胡哨的附加功能。有个吐槽的地方是,M310的显示屏不是触摸屏,而是靠机身底部的5个按键进行控制,对于习惯手机触屏操作的人来说,使用起来可能会不太顺手。

另外一般360设计的行车记录仪都是带wifi功能的,目的是连手机app,无线查看和分享行车记录视频,无线传输数据不消耗手机流量。360的行车记录仪App已经积累几百万用户,每天都有人多人在线分享新奇、有趣的行车记录仪实拍视频。

360后视镜行车记录仪推荐 M310 也玩无边框 防坑必看 第3张

安装:360 M310记录仪使用绑带安装,固定到原车后视镜上。行车记录仪镜头看起来很大,很显眼。不过虽然看起来外形大,但是光圈不大,只有F2.2。

360后视镜行车记录仪推荐 M310 也玩无边框 防坑必看 第4张

这里要说一下,360 M310没有配降压线,如果需要使用停车监控功能的朋友建议另外购买专用降压线,如果没有降压线,开启停车监控功能,如果连续几天不开车,可能耗光电瓶里面的电,导致车辆无法启动同时也会影响电池寿命。

齐东行车记录仪推荐【qidongyy.com】,聊聊行车记录仪哪个好

 

版权所有,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
齐东汽车电子博客 qidongyy.com
本文标题:360后视镜行车记录仪推荐 M310 也玩无边框
如有疑问:请转到这里联系我
网站建设:推荐老薛主机-优质海外主机服务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