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防坑必看

关于行车记录仪 大家都关心哪些问题呢?看看百度指数

关于行车记录仪 大家都关心哪些问题呢?看看百度指数

不可否认,国内行车记录仪是越来越普遍了,基本上快成为行车必备产品了,逐渐替代了后装中控DVD导航的地位,成为占有率最高的产品。现在已经很少人问行车记录仪有什么用这样的问题了。

进些年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崛起,手机导航凭借更新速度快、操作方便、可以展示实时路况等优势,性能碾压传统的车机导航,打得车机导航节节溃败,现在上路有谁还在用车机导航么?基本都是用手机导航,车机导航基本只沦为听歌的工具。

行车记录仪会不会也被手机取代呢?不会。手机摄像头和行车记录仪摄像头还是有很大差别的,手机摄像头能拍摄的角度比较窄一般只有几十度,而行车记录仪摄像头一般都是120~140度。

再者说,行车记录仪的实时性要求很高,开车上路,交通事故很多就是短时间瞬时发生的,而手机是多任务同时工作的,拍摄视频优先级一般会低于接打电话的优先级,录视频的时候,如果来了电话要接,应用之间就会有冲突,可能导致关键的视频画面录不到,起不到行车记录仪该有的作用。

此外,行车记录仪还有停车监控的作用,手机总不能一直放车里吧,即使是废旧手机专门做行车记录仪用,手机电池也坚持不了多久,无法长时间停车监控。

因此,行车记录仪还是有自己的核心竞争力的,还是具有不可替代性。

以行车记录仪基本功能为核心,叠加其他功能,从而衍生出不同类型的产品,满足不同人群的需要,有卡片式、隐藏式、后视镜式。基于后视镜行车记录仪,叠加导航、adas、语音控制、音乐等功能后就变为智能后视镜。

关于行车记录仪,大家都关心哪些问题呢?

下图来自于百度指数,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更新,根据行车记录仪关键词搜索频次形成的图像,越靠近中心说明近期搜索的次数越多,也代表了大家的关注点。

行车记录仪百度指数0213

比如近期大家关系的是行车记录仪什么牌子好,行车记录仪怎么安装,行车记录仪评测等。

不过这个指数也只能大致参数,不是绝对的。比如里面还有个江陵发动机,不知是怎么统计的。

齐东行车记录仪推荐【qidongyy.com】,聊聊行车记录仪哪个好

 

版权所有,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
齐东汽车电子博客 qidongyy.com
本文标题:关于行车记录仪 大家都关心哪些问题呢?看看百度指数
如有疑问:请转到这里联系我
网站建设:推荐老薛主机-优质海外主机服务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