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防坑必看

包黑子行车记录仪哪个好? BH983 7寸后视镜 移动测速

包黑子行车记录仪哪个好? BH983 7寸后视镜 移动测速

什么?还有叫包黑子行车记录仪的?这个名字的人不多,但是根据朋友反馈,一些行车记录仪产品质量还是做的不错。

包黑子记录仪这个名字取得虽然一般般,但是不得不说还是比较容易记忆的。产品取名是非常重要的,要容易读、容易记,比如小米、苹果等。

包黑子这家公司成立也很多年了,据说2011年就成立了,快10年了,主打高性价比行车记录仪产品,也算是有多年的积累了。

包黑子也出后视镜行车记录仪,今天聊聊这款包黑子bh983,7寸屏双镜头,只卖不到300元。

包黑子行车记录仪哪个好? BH983 7寸后视镜 移动测速 防坑必看 第1张

我们看看这款行车记录仪到底如何?

视频分辨率:清晰度一般,前摄像头支持1080P,后摄像头支持720P。

镜头广角:前摄170度广角,视角够大,但是随之而来的是图像变形也相对比较严重,一般120~140度比较合适。后摄140度广角。

镜头镜片:6层全玻璃镜片,外加红外滤波,优化暗光拍摄效果。

镜头光圈:F2.0。

主控芯片:未知

图像传感器:未知

安装:使用绑带绑在原车后视镜即可,比较简单。电源线可以接点烟器,也可以接保险盒。如果要停车监控功能,是要另外配降压线,可以联系客服购买。接后摄像头比较麻烦,后拉线长6米,自己安装,如果没有经验的话,费时费力。建议找专业维修店安装。

包黑子行车记录仪哪个好? BH983 7寸后视镜 移动测速 防坑必看 第2张

包黑子行车记录仪哪个好? BH983 7寸后视镜 移动测速 防坑必看 第3张

另外可以选配电子狗功能,不仅支持一般的固定测试,而且还可以支持流动测速。固定测速主要通过预先内置的行车记录仪里面的全国道路红绿灯、限速牌等数据,通过GPS判断车辆位置,当检测到车辆进入限速区域后,提醒驾驶员。不过,记录仪里面存储的固定测速数据需要定期更新数据。

而流动测速是真正要有雷达探测能力的,BH983选配电子狗功能后可以支持一千米的雷达扫描范围,当检测到省道等道路上放置的流动雷达频段后,记录仪会发出滴滴报警声音,提醒驾驶员不要超速,避免罚单。

综上:包黑子后视镜行车记录仪bh983可以满足一般的行车记录仪功能使用,但是如果比较在意夜视效果建议还是选更高端一点的产品。

齐东行车记录仪推荐【qidongyy.com】,聊聊行车记录仪哪个好

 

版权所有,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
齐东汽车电子博客 qidongyy.com
本文标题:包黑子行车记录仪哪个好? BH983 7寸后视镜 移动测速
如有疑问:请转到这里联系我
网站建设:推荐老薛主机-优质海外主机服务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