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博主推荐

第一现场行车记录仪哪个好-V10云媒体智能后视镜

第一现场行车记录仪哪个好-V10云媒体智能后视镜

行车记录仪最先开始于宝岛台湾,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已逐渐成为开车的必备产品了。不仅能防碰瓷而且还能停车监控,还能拍摄沿途风景,如果拍到违法行为如随意变道的,还可以把视频上报交警部门,审核通过后可以得到奖励。

行车记录仪需求量很大,市面上也有各种各样的厂商鱼龙混杂,有些品牌你可能熟悉比如360、盯盯拍、papago、凌度等,但大部分品牌你可能都没听说过,比如 包黑子、第一现场、途美行车记录仪等。

今天我们聊聊第一现场行车记录仪,主要是在线下门店小时,电商卖的不多,淘宝、京东的销量排名也很难发现第一现场行车记录仪的影子。

第一现场记录仪由深圳阿拉丁电子有限公司设计生产,有10多年的汽车电子研发和生产经验,2014年请吴京做了代言(现在应该请不起了,人家身价倍增),品牌影响力逐渐增加。

说回到产品,第一现场的记录仪很多都是后视镜款式,比如这款V10云媒体行车记录仪

先看下这款行车记录仪的主要参数:

清晰度:支持1080P视频拍摄,只能说是够用,毕竟是多功能集成的产品,单项功能的要求不能太高。

显示屏幕:9.66英寸IPS屏,这款行车记录仪屏幕够大,大屏幕看起来比较shuang。类似手机那样的全面屏,屏占比达到98%。一眼看去都是屏。

操作系统:采用阿里云OS,JARVIS定制UI风格。支持导航、音乐、微信沟通、语音声控等功能。

支持前后双摄:加配流媒体后视摄像头,实时图像在后视镜显示,视野更加宽阔。

第一现场行车记录仪哪个好-V10云媒体智能后视镜 博主推荐 第1张

V10云媒体行车记录仪属于车联网智能后视镜,可以插sim卡联网,接入网络后,不仅语音识别准确率更高,而且也拥有了实时路况的展示功能。

同时,联网后V10就可以更全面的守护爱车,比如停车的时候被刮蹭,V10识别到异常唤醒时,就可以通过网络推送报警信息给车主手机,便于车主即使处理。

第一现场行车记录仪哪个好-V10云媒体智能后视镜 博主推荐 第2张

此外,现在的行车场都比较大,如果哪天停车后找不到车,也可以通过网络联系V10记录仪来找车,是不是很方便呢?

可以去第一现场行车记录仪官网详细了解。

齐东行车记录仪推荐【qidongyy.com】,聊聊行车记录仪哪个好

 

版权所有,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
齐东汽车电子博客 qidongyy.com
本文标题:第一现场行车记录仪哪个好-V10云媒体智能后视镜
如有疑问:请转到这里联系我
网站建设:推荐老薛主机-优质海外主机服务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