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博主推荐

360行车记录仪哪个好-360 G380 集成ETC一体机

ETC行车记录仪哪个好-360 G380 集成ETC一体机

2019年应该是ETC大爆发的一年,各种各样优惠的活动铺天盖地,**银行卡办理ETC享受九五折优惠,免费安装….。而且有段时间还出现没装ETC不能上高速的新闻,未来越来越多的高速收费站将取消人工收费,将改为ETC,如果车辆没装ETC将很难上高速或者要排很长的队。ETC既然这么火,很多产品上也集成了行车记录仪功能,比如今天要说的这款360行车记录仪G380 集成ETC功能的一体机。

行车记录仪+ETC集成后,挡风玻璃看起来更简洁、清爽,不挡视线。而且集成ETC后,在线即可办理激活ETC,免去了线下排队的麻烦,发挥了移动互联网简洁高效的优势。

360行车记录仪G380外形跟G300类似,都是扁平弯折外形,无支架设计,看起来很简洁。

360行车记录仪哪个好-360 G380 集成ETC一体机 博主推荐 第1张

先看下作为行车记录仪的参数:

镜头:看起来很大,拥有130度广角,大小合适可以覆盖3车道;F2.2光圈,稍微有点小,大部分产品都是F1.8或F2.0的光圈;

图像传感器:索尼Sony

显示屏:3.0英寸

录像:支持1080P 每秒30FPS的视频拍摄,1080P算是目前的主流参数,可以满足一般使用。

手机下载360行车记录仪APP连接记录仪wifi热点,不用手机流量即可查看行车记录仪拍摄的视频。使用手机APP看实时画面时,会有1~2秒钟左右的延迟。

另外,360记录仪APP积累了大量用户,使用APP也可以进行行车视频分享和交流。

360 G380记录仪还可以使用APP开通在线充值,实时查看ETC余额,简单实用。如果开车通过高速收费站闸机,360 G380记录仪显示屏即可立刻告知缴费结果。很有科技感。

360行车记录仪哪个好-360 G380 集成ETC一体机 博主推荐 第3张

关于ETC办理条件要注意:

1)360 G380只支持没办理过ETC通行卡的个人或客户用处,但货车、皮卡车、摩托车等,以及企业用户是不支持的。

2)另外,如果你之前以及办理过ETC卡或者设备,需要先注销,才能进行G380 ETC记录仪的办理。因为ETC是全国联网通用的,覆盖29个省市,可以实现不停车收费。办理ETC需要保证专车专用,所谓一车一卡一标签。

齐东行车记录仪推荐【qidongyy.com】,聊聊行车记录仪哪个好

 

版权所有,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
齐东汽车电子博客 qidongyy.com
本文标题:360行车记录仪哪个好-360 G380 集成ETC一体机
如有疑问:请转到这里联系我
网站建设:推荐老薛主机-优质海外主机服务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