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博主推荐

后视镜行车记录仪哪个好-70迈 Midrive D04 1600P

后视镜行车记录仪哪个好-70迈 Midrive D04 1600P

也不知到从什么时候开始,后视镜行车记录仪这种形式,逐渐成了行车记录仪的主流。不信的话,随便去淘宝或京东,按销量搜索一下行车记录仪,排名前十的行车记录仪一半以上都是后视镜款式。

后视镜行车记录仪主要的优势是不占空间,绑在原车后视镜上面即可,也不遮挡驾驶员的视线。缺点的话,可能会影响后视镜的部分功能,行车记录仪显示屏占用了后视镜部分镜面,不过开车时不需要一直盯着行车记录仪看,一般车辆启动后,行车记录仪开始工作,显示屏点亮,等待十几秒后,显示屏自动熄灭。恢复原车后视镜功能。

后视镜行车记录仪哪个好-70迈 Midrive D04 1600P 博主推荐 第1张

今天我们聊聊2019年4月份上市开售的小米生态链的70迈后视镜行车记录仪Midrive D04,支持前后双录,价格400~500元。

先说说主要参数:

图像传感器:Sony IMX335,

主控芯片:海思Hi3556V100,

镜头:前摄像头是G6,也就是六组玻璃镜片,光圈为F1.8大光圈,保证暗光条件下很能有较好的亮度表现。广角为140度。支持2K分辨率视频拍摄,清晰度达到1600P。

后摄像头,技术参数较弱,只达到720P清晰度,不过也够用了。广角为138度。

显示屏:用了一块5英寸IPS屏,显示屏分辨率为854*480。5英寸显示屏一般用于中低端,追求性价比的产品。现在有一些后视镜行车记录仪的显示屏已经达到12英寸了。5英寸只能说是够用。

后视镜行车记录仪哪个好-70迈 Midrive D04 1600P 博主推荐 第2张

后视镜行车记录仪的镜片都是要经过特殊镀膜处理的,主要是防止或者减弱后方来车的大灯眩光对驾驶员的影响,70迈后视镜行车记录仪镜面使用的是高亮银镜工艺。

70迈后视镜记录仪Midrive D04也支持语音控制功能,开车在路上如果碰到特殊情况想抓拍视频,可以对行车记录仪说“我要拍照”命令,行车记录仪就会进行抓拍。

70迈记录仪也支持24小时停车监控和缩时录影功能。这里需要注意一点,虽然厂家宣传70迈行车记录仪内部电池可以在断电情况下,续航24小时。但是如要使用停车监控功能,最好还是买专用降压线接汽车电瓶。因为停车时间经常会超过24小时,比如限行、周末、假期等不开车。

除了使用记录仪显示屏查看录制的视频,也可以通过70迈手机app连70迈行车记录仪WiFi查看,0流量。

齐东行车记录仪推荐【qidongyy.com】,聊聊行车记录仪哪个好

 

版权所有,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
齐东汽车电子博客 qidongyy.com
本文标题:后视镜行车记录仪哪个好-70迈 Midrive D04 1600P
如有疑问:请转到这里联系我
网站建设:推荐老薛主机-优质海外主机服务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