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防坑必看

行车记录仪哪个好-云路R8s?

目前支持前后双录的行车记录仪产品越来越多,目的是想全方位的监控和保护,不仅车前方容易发生碰瓷和刮蹭事故,车后方也不能掉以轻心,虽然发生追尾一般会判定为后车的责任,但是也有可能遇上耍赖的人,追尾后为了推卸责任,故意说前车随意变道导致了交通事故,有时候也有口难辨,此时车上如果有前后双录的行车记录仪,那就可以提供视频证据,明确定责。

今天介绍的这款云路R8s行车记录仪是一款双镜头的行车记录仪,后摄像头并没有安装在后挡风玻璃,而是集成在行车记录仪上,也就是行车记录仪上集成了两个摄像头,一前一后,可以支持320度视角的监控拍摄。

前镜头、后镜头都是160度广角,可以看清基本上可以达到环视的效果。

云路R8s采用联咏NT96660主控方案,搭配索尼图像传感器IMX307(前后镜头都是),支持1440P清晰度视频拍摄。不过前后双录时只支持前后1080P每秒30帧的视频拍摄。

考虑到隐私问题,用户可以选择打开或关闭后摄像头。

另外为了更好的实现24小时停车监控功能,云路R8s后摄像头配备了4颗红外补光灯,可以提升夜晚暗光环境下的拍摄效果,据说可以起到一定的防盗效果。其实,更多的是心理安慰,这种补光灯一般都没啥用,效果不明显。

行车记录仪哪个好-云路R8s? 防坑必看 第1张

镜头是F1.6大光圈,保证充足的进光量,云路R8s行车记录仪的产品定位还是比较重视夜视性能。

相对于传统的那种引线到后挡风玻璃的后摄像头,云路R8s省去了很长的线束,成本相对较低,优点是安装比较简单,省去了走线的麻烦,而且可以录到车内和车身两侧的情况,视角比较大,比较适用于24小时停车监控。缺点就是车内人员以及车内的饰物可能遮挡车后方景物的拍摄。

云路R8s配备了2英寸显示屏,便于驾驶员查看录制的视频,另外也支持通过手机app连接云路R8s wifi查看视频。

另外要说一下,云路R8s既然是主打24小时监控功能,但是又没有给用户配降压线,只配了OBD线,不知是出于啥考虑。毕竟OBD是直接从电瓶取电,支持24小时工作。云路R8s接OBD线,时间长了可能会耗光电瓶的电,所以建议如果购买云路R8s还是要另外买降压线。

行车记录仪哪个好-云路R8s? 防坑必看 第2张

齐东行车记录仪推荐【qidongyy.com】,聊聊行车记录仪哪个好

 

版权所有,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
齐东汽车电子博客 qidongyy.com
本文标题:行车记录仪哪个好-云路R8s?
如有疑问:请转到这里联系我
网站建设:推荐老薛主机-优质海外主机服务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