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博主推荐

行车记录仪哪个好-万鸥W7?

网上有统计数据说国内行车记录仪需求量已经2000多万台,市场还是处于上升阶段,虽然2019年乘用车销量有所降低,但行车记录仪主要还是存量市场,目前行车出厂前标配行车记录仪的车型还是极少数的。

由于市场广阔,行车记录仪竞争也很激烈,每年都有很多新品牌诞生也有很多老品牌消亡,今天我们聊聊2019年新成立的万鸥,这是一家台湾品牌,总部在台湾新竹。这家企业以前也不做行车记录仪,甚至不做汽车电子产品,可能看好汽车电子市场未来的发展,因此创立万鸥品牌的行车记录仪。万鸥团队以前是做光学影像产品的,有多年的研发生产经验。但是转做行车记录仪产品,还是有蛮多挑战的。

万鸥推出的首款行车记录仪W7,外形小巧,看起来也比较硬朗,采用的是联咏NT96663主控芯片,图像传感器使用Sony IMX291,支持Starvis星光级夜视,镜头是F2.0大光圈,160度大广角,支持1080P30FPS清晰度视频的录制。硬件方案基本算是中档水平,比较偏重于夜视性能。

W7支持前后双录,比较有特点的是,前后摄像头都使用了Sony IMX291,都是160度广角。两个加起来320度的视角,可视角度比其他同类产品大不少。

由于万鸥之前做光学相关产品,一些技术经验也用在行车记录仪产品上了,比如镜头镜片的镀膜波段拉宽技术,可以抑制鬼影耀光。还有什么光晕抑制技术,可以提升车灯、路灯等照射下的行车记录仪录像品质。

万鸥W7也没有配备显示屏,也是一款隐藏式行车记录仪,通过手机app连接行车记录仪wifi查看和分享视频。

其他常见配置如:GPS模块、三轴加速度传感器、碰撞唤醒、停车监控等功能就不多讲了。

万鸥W7晚上拍摄的效果还可以,Sony IMX291效果真不错。

说说需要改进的地方,存储的TF卡应该换cMMC存储了,这样读写寿命更长、也更稳定。

万鸥W7的定价属于中高档,京东促销价格999元。性价比一般。多了一款新产品,也给大家购买时多了一种选择。

齐东行车记录仪推荐【qidongyy.com】,聊聊行车记录仪哪个好

版权所有,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
齐东汽车电子博客 qidongyy.com
本文标题:行车记录仪哪个好-万鸥W7?
如有疑问:请转到这里联系我
网站建设:推荐老薛主机-优质海外主机服务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