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防坑必看

行车记录仪哪个好-万鸥V5专业后摄

现在拿到驾照的人越来越多,开车上路的人也越来越多。路上的车越多,各种交通事故、碰瓷等也随之增加。行车记录仪主要功能就是防碰瓷,碰瓷一般发生在车前方。一般的行车记录仪都是录车前方的视频,要求比较大的广角,一般120~140度,能覆盖车头两侧。
不过,事故除了发生在车前方,也有一部分发生在车后方,比如说追尾,很多追尾事故,只是一些小刮蹭,虽然事故不大,但刮蹭发生后双方经常扯皮,前后车辆双方都说不是自己的主要责任,而又往往空口无凭。虽然说追尾一般会判后车承担主要责任,但是有时候后车也会指责前车违规变道,让前车承担全责,这是如果有行车记录仪,就能保留证据,便于事故定责。


一般行车记录仪都是前后双录,但也有一些行车记录仪只支持前录。为了你补前视单摄像头的不足,市面上也出现了专业后视行车记录仪,比如万鸥V5后摄行车记录仪。
先看下这款行车记录仪的主要参数:
镜头:F2.0大光圈保证充足的进光量,镜头广角为135度广角,保证了足够的可视角度。
图像传感器:Sony索尼IMX307,支持STARVIS星光夜视,能够在暗光环境下自动提高红外线的进光量,提高拍摄图像的亮度。支持HDR高动态范围。
清晰度:万鸥V5支持1080P分辨率视频拍摄。

作为专业后视行车记录仪,要求有一定的防炫光能力,避免后方车辆大灯照射,影响行车记录仪视频录制。
外形:行车记录仪为圆柱形外观设计,无显示屏,体积很小。通过手机APP连行车记录仪Wifi查看行车记录仪录制的视频。
安装:万鸥行车记录仪 V5后视镜款使用3M胶安装固定,比较牢固,缺点是安装后再想调整位置则比较困难。
后视行车记录仪安装在汽车后挡风玻璃,配线比较长,长度可以满足7坐商务车,不过走线比较麻烦,建议去专业维修店安装。

这里要注意一下,很多车辆后挡风玻璃没有雨刮器,如果挡风玻璃脏了要定期清洁,这样可以保证拍摄效果。

搭载了Sony索尼IMX307,万鸥V5实拍夜视效果还是不错的。


齐东行车记录仪推荐【qidongyy.com】,聊聊行车记录仪哪个好

版权所有,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
齐东汽车电子博客 qidongyy.com
本文标题:行车记录仪哪个好-万鸥V5专业后摄
如有疑问:请转到这里联系我
网站建设:推荐老薛主机-优质海外主机服务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