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防坑必看

360 汽车行车记录仪价格-M301 159元

这是要清货的节奏么?360 M301后视镜行车记录仪居然降价到159元了,而且还包邮。

对于360 M301网友的产品评价还是不错的。

先看下这款行车记录仪的主要参数:

镜头参数:

F2.0光圈,广角角度为140度。配备了4片玻璃镜头和红外滤光片。4片镜头是比较低的配置了,好一点的行车记录仪都是6片玻璃镜头,光学效果会更好。当然,一百多元的产品,要求也不能太高,够用就行。

360 汽车行车记录仪价格-M301 159元 防坑必看 第1张

拍摄像素:200万像素,支持1080P分辨率拍摄。

图像传感器用的是Sony的。

屏幕尺寸为4.3英寸,现在的后视镜行车记录仪显示屏的屏幕尺寸也是越来越大,最大的已经达到12英寸了,相比之下4.3英寸,确实感觉太低配了,优点过时了。

360 汽车行车记录仪价格-M301 159元 防坑必看 第2张

360的行车记录仪主打高性价比,360做行车记录仪产品也有四五年了,也有了一些技术积累,而且连续几年都是双十一行车记录仪品类的销量冠军。

这款360 M301好像是2017年4月左右上市销售的,距今也有2年半了,上市的时候价格299元,凭借较高的性价比一上市便热销,位居淘宝、京东销量榜行车记录仪前十名。

360作为价格tu夫,打得其他友商措手不及,销量大幅下滑,纷纷调整产品策略。一些小的行车记录仪品牌直接就转行做别的去了。作为友商的凌渡也转战到了大屏行车记录仪市场,目前11~12寸后视镜行车记录仪大部分都是凌渡的产品。商场如战场,只有根据市场情况不断调整应对策略才能存活和发展。

近几年行车记录仪这种外形的行车记录仪也是深受大家的欢迎,淘宝销量前十的行车记录仪有7~8个是后视镜外形的,分析原因,一方面是安装方便,用绑带即可;另一方面,基本不占用车内其他位置空间,绑在原车后视镜上即可。接电源也很方便,沿挡风玻璃缝隙走线到点烟器即可。

360 M301后视镜行车记录仪是支持前后双录的,159元的价格是不带后摄像头的价格。

360行车记录仪视频分享功能做的也不错,积累了很多用户。用手机APP连行车记录仪wifi查看和分享视频。

齐东行车记录仪推荐【qidongyy.com】,聊聊行车记录仪哪个好

 

版权所有,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
齐东汽车电子博客 qidongyy.com
本文标题:360 汽车行车记录仪价格-M301 159元
如有疑问:请转到这里联系我
网站建设:推荐老薛主机-优质海外主机服务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