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防坑必看

行车记录仪哪个好-智能后视镜款

行车记录仪哪个好之智能后视镜

很多朋友刚开始买车时都选择比较经济实惠的低配车型,等过了1~2年手里有点余钱的时候,想着把车的配置升级一下,对爱车进行改装。升级汽车信息娱乐系统可以让车辆更有科技感,比如中控大屏、抬头显示、智能后视镜等。

如果改中控大屏,需要把中控台拆开进行接线,非专业人事操作不了,而且可能会影响车辆质保,因此很多人不愿意大动干戈。

对于抬头显示,目前技术还不太成熟,看得时间长了眼睛容易犯困。

相对来讲,智能后视镜由于安装方便,一般都是使用绑带绑在原车后视镜上即可,另外也可以购买专用支架,替换原车后视镜。智能后视镜屏幕也够大够清晰,可以提升车内的科技感,受到很多人的喜爱。

目前行车记录仪的显示屏已经可以做到12英寸左右,再加上安卓系统,可以安装这种应用APP。

除了屏幕大,现在的智能后视镜一般都带4G流量卡,可以联网。联网的好处不用多少,可以提高语音识别的准确率,也可以提供导航实时交通路况信息。

这种智能后视镜往往都带有行车记录仪功能,而且往往是以行车记录仪功能为基础。因为导航、语音控制等其他功能,都可以被智能手机所替代,但是行车记录仪是手机无法完全替代的,首先是镜头不同,行车记录仪是广角镜头,一般120~140度,而手机镜头往往只有几十度。其次手机行车记录仪APP,可能经常被其他应用打断(比如电话、短信等),可能导致关键信息录不到。再者就是,行车记录仪工作情况比较恶劣,尤其是夏天高温暴晒,还要能正常工作,但是手机却很难在这种条件下正常工作。

智能后视镜一般是前后双录,除了录制车前行驶方向的路况,还需要录制车后方的情况。

有些人刚开始使用智能后视镜行车记录仪不太习惯,但往往经过一段时间使用后,就觉得还可以。以前需要低头看导航或者手机,有了大屏后视镜,就不用低头看了,基本上角度是平视。

而且,智能后视镜屏幕会对后方来车的强光进行过滤和折射,避免刺眼,影响驾驶安全。目前常用的是蓝镜或白镜,都可以起到抑制强光的作用。

齐东行车记录仪推荐【qidongyy.com】,聊聊行车记录仪哪个好

 

版权所有,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
齐东汽车电子博客 qidongyy.com
本文标题:行车记录仪哪个好-智能后视镜款
如有疑问:请转到这里联系我
网站建设:推荐老薛主机-优质海外主机服务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