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防坑必看

行车记录仪哪个好-盯盯拍X2S Pro

千元级行车记录仪之盯盯拍X2S Pro

行车记录仪的功能和重要性已经逐渐被大家认识到,行车记录仪目前基本上已经是汽车的标配产品。今天我们聊聊一款千元级的高端行车记录仪产品盯盯拍X2S Pro。

一般的行车记录仪只有2~3百元;能达到5百元左右,就算是中端产品了;超过1千的话,就可以被归为高端产品了。

行车记录仪哪个好-盯盯拍X2S Pro 防坑必看 第1张

既然是高端产品,配置、性能肯定是要上一个等级的。

高端首先从包装就能感受到。盯盯拍X2S Pro外壳使用了亮面烤漆的设计,很有质感。

先说下基本参数:

视频录制:支持前后双录、

前摄像头:清晰度为I440P,镜头:6层全玻璃镜片,140度广角,F1.8大光圈,保证足够的进光量,有利于增加画面亮度。

后摄像头:支持1080P视频录制,镜头:4层全玻璃镜片,125度广角,F2.0光圈,先比前摄像头是差点,但是相比同类前后双录的行车记录仪产品,还算主流水平。

图像传感器:没有明确说明,只说是CMOS图像传感器,400万像素。

主控芯片:没有明确说明,不过盯盯拍产品一般都是华为海思方案。

另外X2S Pro还集成了GPS模块,可以快速定位和校对时间。当然也能记录车辆行驶的轨迹,加入了一些算法算法,可以对驾驶员驾驶行为进行评分,主要是依赖车速和加速度传感器数据计算的。

行车记录仪哪个好-盯盯拍X2S Pro 防坑必看 第2张

盯盯拍X2S Pro宣传资料上说可以接4G盒子联网,但是并不是标配,需要另外购买。如果能连接4G盒子,就能扩展出其他应用场景,比如远程监控和拍照等。

可以选择一键开启或关闭录影功能,这是个比较人性化的功能,避免私密信息被记录仪下来。

盯盯拍行车记录仪比较有特点的地方是,一般会配一个蓝牙按键,用于一键抓拍视频。操作很方便。每次抓拍,可以记录前后10s的小视频。比如遇到好看的风景,也可以进行抓拍然后分享给朋友。

盯盯拍X2S Pro 集成WiFi模块,可以通过盯盯拍APP链接行车记录仪实时查看视频,不消耗手机流量。

停车监控、缩时录影、这些基本功能就不多介绍了。

行车记录仪哪个好-盯盯拍X2S Pro 防坑必看 第3张

综上,如果盯盯拍X2S Pro标配4G盒子,买1千多远还可以接受,但如果只是配,性价比就一般般了。

齐东行车记录仪推荐【qidongyy.com】,聊聊行车记录仪哪个好

 

版权所有,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
齐东汽车电子博客 qidongyy.com
本文标题:行车记录仪哪个好-盯盯拍X2S Pro
如有疑问:请转到这里联系我
网站建设:推荐老薛主机-优质海外主机服务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