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防坑必看

哪种形态的行车记录仪比较好?

目前市面上卖的行车记录仪主要可以分为三种:第一种是集成后视镜,造型美观大气,功能也呈多样化,隐蔽性也足够好,但是安装起来较为麻烦;第二种是隐藏式行车记录仪,小巧灵活,不占空间,外观设计也好看,同样的问题也是安装起来非常困难;第三种就是照相机行车记录仪,这款式的行车记录仪最大的有点就是安装非常方便简单,但致命缺点就是分散驾驶员注意力及妨碍驾驶;这三种样式的行车记录仪也是各有利有弊,不过据市场调查数据显示,选择第一种行车记录仪的人数最多。因此齐东来详细介绍下第一种行车记录仪的优缺点,看看大众的选择是否有其合理性。

首先来聊下第一种样式的行车记录仪的优点:1.防眩晕功能,开过车的司机朋友都有过这样的糟心点,晚上开车的时候,如果遇上后面的车是改过车灯的,使用的是强光白炽灯的话,行驶在前面的司机是非常糟心的痛苦的。当你需要变道或者习惯性观察后视镜的时候,强光会通过后视镜反射到你的眼睛,有时候一霎那强烈的闪光,会让你眼前一片黑,看不到任何物体,非常容易产生交通事故。而后视镜行车记录仪有自带防眩晕的功能,可以折射掉强光,让驾驶者安心驾驶。2.安装牢固,因为可以直接卡扣在原车后视镜上,所以非常牢固可靠,安装也简单,不会出现晃动或者脱落的坏处,是三种样式行车记录仪中安装最为牢固的一种。3.行车过程中,可以设置成休眠模式,对驾驶者没有任何影响,而且不用占地方,隐蔽性好。4.成本低,后视镜行车记录仪的价格在三种样式中比较便宜,以高性价比为王,因此成为众多车主选择购买其最大因素。

第一种样式行车记录仪的缺点:1.并非适合所有车辆,这种后视镜记录仪所占体积比较大,因此车型较小,车内空间不够大的车子安装的话,看上去很不美观,如果原后视镜上有附带其他功能的车辆,那么就不能选择集成后视镜样式的行车记录仪。2.影响后视功能,当行驶过程中有必要打开屏幕显示时,可能会影响驾驶者观察后方车辆的情况。特别是带有导航功能的后视镜行车记录仪,在导航时基本后视功能基本不可用,非常影响行车的安全。

因此选择哪种样式的行车记录仪,必须结合自己车辆的实际情况,切记不可跟风。只有能够真正给行车安全带来益处,才是我们安装行车记录仪的初衷。

齐东行车记录仪推荐【qidongyy.com】,聊聊行车记录仪哪个好

版权所有,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
齐东汽车电子博客 qidongyy.com
本文标题:哪种形态的行车记录仪比较好?
如有疑问:请转到这里联系我
网站建设:推荐老薛主机-优质海外主机服务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