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防坑必看

后视镜行车记录仪哪个好-荣放V6智能后视镜

现在开车的越来越多,各种各样开车的不文明行为和“马路杀手”也越来越多,行车记录仪不仅可以防碰瓷,而且万一发生刮蹭还可以留下视频证据。
目前只有较少的车辆出厂时装配了行车记录仪,大部分行车记录仪都是后装的,安装行车记录仪还可以提升车内科技感。
以前都是安装dvd导航的时候顺便把行车记录仪也安装了,但是最近几年,后装dvd导航销量下滑,很多人更愿意使用手机导航,而不喜欢用车机导航,因为手机导航有实时路况而且地图数据也是最新的。


dvd导航逐渐被智能手机给替代了,但是行车记录仪功能,智能手机却无法替代。因为使用场景不同,如果用手机app来当行车记录仪用,一方面是接电电话会中断拍摄,另一个方面手机摄像头的广角比较小,只有几十度,而行车记录仪的广角一般都需要120~140左右。再者就是要想拍摄行驶的运动视频,行车记录仪图像要经过防抖算法的处理和调教。行车记录仪功能不容易被智能手机取代。
基于行车记录仪的多功能集成车载电子产品将是未来的一个发展方向。
今天聊聊一款用阿里云OS系统的智能后视镜行车记录仪荣放V6
,支持前后双录,集成导航、语音识别、ADAS高级驾驶辅助(目前还是噱头,没啥大用)、车载电话等智能功能,支持4G联网。
外观看起来比较大气,边框采用了钢琴烤漆的工艺,镜面用了 2.5D 的弧度,借鉴了手机的设计思路。


V6采用了阿里云OS系统,理论上可以安装无线多的应用。但是不建议装太多应用,可能会干扰或占用行车记录仪的硬件资源。
4G联网的 好处不用多少,可以获得实时导航路况,而且可以显著提高语音识别的准确性。但是也要注意4G联网需要消耗流量,建议下载比较大的文件(比如:系统更新、离线地图等)时使用wifi下载。
对于行车记录仪功能,V6支持前1080P的画质(目前的主流配置),后摄像头为480P(相对较差)。
这种多功能集成的智能后视镜的行车记录仪拍摄效果,一般都比不上独立的行车记录仪,不要有太高的预期。


齐东行车记录仪推荐【qidongyy.com】,聊聊行车记录仪哪个好

版权所有,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
齐东汽车电子博客 qidongyy.com
本文标题:后视镜行车记录仪哪个好-荣放V6智能后视镜
如有疑问:请转到这里联系我
网站建设:推荐老薛主机-优质海外主机服务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