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防坑必看

行车记录仪视频有什么用 老司机不惧碰瓷?

谁说老司机不惧碰瓷?老司机虽然经验比较丰富,但老虎也有打盹的时候,开车上路还是要小心一点,刮蹭、碰瓷之类的事情很难避免。我们不撞人,不代表别人不来撞我们啊。这年头,开车没有行车记录仪,总觉得不踏实。不怕一万,就怕万一!
行车记录仪哪个好?怎么选?虽说市面上的行车记录仪多种多样,各种款式都有,但是不懂行的人选择起来还是比较犯愁。有很多商家以次充好、夸大宣传,一不小心就可能上当受骗。
行车记录仪不像手机、电脑之类的产品使用频率那么高,虽然平时开车时行车记录仪会自动启动录像,但是大部分驾驶员朋友很少会翻看行车记录仪录制的视频,除非发生事故或有特别的情况。也就是说,行车记录仪不是日用品(每天都要看),但是要求关键的时候要能录制出清晰的视频。
今天我们聊聊盯盯拍的一款行车记录仪产品molaN3,网上有消息说盯盯拍的研发人员很多是从华为出来的,产品中也带着一些华为的元素。比较明显的一点就是,盯盯拍的行车记录仪的主控芯片用的一般都是华为海思方案。


盯盯拍行车记录仪的产品设计也比较简洁,没有太多花里胡哨的功能,主打行车记录仪功能,甚至部分产品连显示屏也取消了,用手机APP连行车记录仪wifi来查看和分享视频。
molaN3记录仪的包装为绿色简约风格。装箱清单,还有行车记录仪主机、专用支架、车充(双USB口)、电源线、撬线棒、胶贴、说明书。


molaN3为隐藏式行车记录仪,外形整体为椭圆形,比较小巧。

盯盯拍molaN3主控芯片用的是华为海思Hi3556处理器,支持1600P@30fps视频录制。
盯盯拍molaN3的图像传感器没有找到具体型号,只知道是500万像素的CMOS。
镜头广角角度为140°。

盯盯拍molaN3 行车记录仪的主要亮点在于外形小巧和支持智能语音操控。不过对于行车记录仪来讲,语音操控用的比较少,很少人会对着行车记录仪说话,让行车记录仪去拍照。而且车上、路上噪音较大,很难保证语音的准确识别。智能语音操控更多的是宣传卖点而已。

盯盯拍molaN3拍摄效果还可以:

齐东行车记录仪推荐【qidongyy.com】,聊聊行车记录仪哪个好

版权所有,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
齐东汽车电子博客 qidongyy.com
本文标题:行车记录仪视频有什么用 老司机不惧碰瓷?
如有疑问:请转到这里联系我
网站建设:推荐老薛主机-优质海外主机服务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