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防坑必看

行车记录仪怎么用才能赚点零花钱?

信不信行车记录仪也能用来赚点零花钱?

行车记录仪有啥用?很多人都会说,防碰瓷呗,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可以留下视频证据,便于定责。行车记录仪还有一个新用途,可以赚钱,大家知道么?今天我们聊聊,怎么用行车记录仪赚钱。

简单来讲,把行车记录仪视频提交给交警,获取奖励。有些地方出台了相关政策,比如深圳、厦门等,如果车辆被拍到实线变道,或者随意变道(变道不打灯),过斑马线时遇到行人不进行礼让等等此类交通违法行为,大家可以将视频提交给交警,等审核通过后就能收到一笔奖励。以前大家都是被交警叔叔罚款,现在终于有机会看到”回头钱“了。

7B97A3B2973D405785DD6CAC4C3D444A.jpeg

从2014年开始深圳交警部门已经开始推行相关政策,市民可以通过微信、微博、行车记录仪等多种方式向交警部门举报交通违法行为,审核通过可以获得一定金额的奖励。截至2019年7月28日,深圳交警共收到各类交通违法举报线束19.8万起,审核通过的有4.7万起,成功率约百分之23.5。举报的线索中,大部分都是违章停车、压实线、占用公交车道、变道不打灯等。获得奖励比较多的是举报逆行、压实线、压导流线、违反禁行限令等,一经查实,每起奖励20元,每个月每人奖励不超过500元。差不多可以够一个月油费了。

有些人会说,用手机也可以拍啊,为啥要用行车记录仪?这种违章不是想拍就能拍到,发生时间就那么几秒,等你拿出手机拍的时候,早已经过去了。行车记录仪就不一样,会一直拍摄。大家有时间可以翻看行车记录仪的视频,说不定有小惊喜。

有人说20元太少了,以下每起可以奖励50元,比如车辆在人行道、人行横道、消防通道、道路网状线区违法停车的。

什么?50元也太少?还有2000元的奖励。那就是拍到外地车牌伪造成深圳粤B牌的车辆或粤B牌车辆悬挂伪造、变造车牌的,举报后一经查实,给予每起2000元奖励。怎么样,是不是有点心动了?行车记录仪也可以zhuan钱了。

其实,交通违章举报的目的还是为了互相督促,逐渐形成良好的交通环境,让大家出行安全、顺畅。

齐东行车记录仪推荐【qidongyy.com】,聊聊行车记录仪哪个好

 

版权所有,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
齐东汽车电子博客 qidongyy.com
本文标题:行车记录仪怎么用才能赚点零花钱?
如有疑问:请转到这里联系我
网站建设:推荐老薛主机-优质海外主机服务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