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防坑必看

360行车记录仪G300拆解看看

360行车记录仪G300拆拆看
360 G300主要参数为:主控联咏NT96658 + 图像传感器索尼IMX323 + 镜头4片玻璃光圈F2.2。
拆解前准备好螺丝刀和一个用于放零件的盒子(防止螺丝等丢失)。
先用从底部开始拆,撕下底部贴纸,用十字螺丝刀把底部螺丝拧下来,

两颗十字螺丝固定,拧开。
小心把下盖取下来。撬的时候,从边缘开始撬。

显示屏与主板通过排线连接。


屏幕通过排线与PCB连接。里面有GPS模块、喇叭等。


小心去下屏幕,就能看到镜头部分。镜头头可以上下摆动来调整视角。
镜头是4层玻璃镜片。
光圈是F2.2的,光圈相对较小。目前F1.8或F2.0的居多。
显示屏为2英寸TFT。
拆除屏幕就可以看到底部的摄像头模块了。

下图这个是电池,是3.7V聚合物锂电池,容量:470mAh 1.739Wh,深圳嘉洋电池公司生产。


取下电池后模块后,就可以看到底部的GPS模块。

把GPS模块取下来,外观是这样,用的是陶瓷天线。


行车记录仪内置GPS模块有啥用?首先是定位,可以事后查看轨迹、位置,比如车辆发生事故时的位置。有了GPS位置信息,电子狗功能才能发挥作用,行车记录仪内置电子狗数据,在不同的位置和路段查询不同的数据,提醒驾驶员限速、超速等信息,防止罚单。另一个功能就是测速,可以把车辆速度信息,添加到行车记录仪画面中。还有一个功能就是时间校对,保证行车记录仪时间是准确的。
取下屏蔽罩后就可以看到行车记录仪主板。PCB正反面见下图:主要有主控芯片、存储芯片、wifi模块、TF存储卡等


主控芯片使用联咏NT96658

下面这个是CMOS,图像传感器,用的是索尼IMX323,1/2.9英寸

下图这个是WiFi模块,Realtek RTL8189FTV。行车记录仪提供WiFi热点,手机APP连接行车记录仪WiFi后,可以查看行车记录仪录制的视频文件。手机APP可以分享视频给亲朋好友。

360行车记录仪G300口碑和效果还不错。


齐东行车记录仪推荐【qidongyy.com】,聊聊行车记录仪哪个好

版权所有,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
齐东汽车电子博客 qidongyy.com
本文标题:360行车记录仪G300拆解看看
如有疑问:请转到这里联系我
网站建设:推荐老薛主机-优质海外主机服务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