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博主推荐

一份2019 年行车记录仪的关注度分析报告

看看这份 2019 年行车记录仪的关注度分析报告
行车记录仪按外形分为卡片式、隐藏式、后视镜式、专车专用式,前三种也被成为通用车型行车记录仪,今天看到一份中关村在线的2019年行车记录仪统计数据,所谓的关注度数据(不是销量),通用车型行车记录仪关注度59%,专车专用行车记录仪关注度41%。
给出了2019年行车记录仪十大产品型号(看看就好,齐东觉得这个数据不太准确)
关注度排名第一的是万鸥W7,
其次是70迈智能行车记录仪,
第三是任E行D700,360 G300被排到了第五。
价格关注度分布,其中500元以下占了46%,1000元以上占了18%,这个数据要比前几天看的另一份报告稍微靠谱一点,前几天说的哪个近六成消费者购买行车记录仪价格在千元以上,简直太扯了。根据齐东的经验,500元以下的行车记录仪应该占比百分之六七十才对。
功能方面,数据显示,大家比较关注行车记录仪的夜视性能,占比36.36%,其次是停车监控,第三是循环录影。像循环录影这种功能还需要提么?这不是必备的么?现在哪个行车记录仪没有循环录影功能?也不知道做统计表的人怎么想的。至少也应该统计下像ADAS、ETC、语音识别这些功能的关注情况嘛,结果该有的没有。
从行车记录仪屏幕尺寸关注数据来看,10英寸占比最大达到了25.4%,这么大的屏主要用在智能后视镜行车记录仪上面。其次是4.3英寸屏幕,占比23.3%。无屏幕行车记录仪关注度只有7.2%。不过近几年无屏幕行车记录仪销量也是不错了,比如盯盯拍的mini系列,类似的70迈和360都推出了类似的无屏幕行车记录仪,所以关注度只有7.2%感觉太少了。
另外一个数据是,双镜头行车记录仪和单镜头行车记录仪的对比,双镜头(前后双录)占比71%,单镜头占比29%。
总得来说这份2019年行车记录仪统计报告看看就好,不能太当真。

有个数据要关注下,截至11月份,中国汽车累计销量 同比下降了9.1%,合计2311万辆,可能意味着快速增长期已过。

齐东行车记录仪推荐【qidongyy.com】,聊聊行车记录仪哪个好

版权所有,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
齐东汽车电子博客 qidongyy.com
本文标题:一份2019 年行车记录仪的关注度分析报告
如有疑问:请转到这里联系我
网站建设:推荐老薛主机-优质海外主机服务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