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防坑必看

行车记录仪怎么用-常见问题解决方法

根据一项市场调查数据得知,超过60%的中国消费者认为目前市场上的智能行车记录仪在分辨率上需要得到改善与提升,有56.4%的中国消费者认为目前市场上的行车记录仪夜视效果不够理想,未来发展的趋势中夜视效果需要大力改善,还有33.3%的中国消费者认为行车记录仪产品功能能够多样化,更丰富,同样有7.7%的消费者认为行车记录仪的使用体验效果不好,未来需要得到改善提升。看来虽然行车记录仪已经作为车载中的一件刚需产品了,但还是存在着很多让人体验感不爽的问题。

因此今天齐东来聊聊行车记录仪使用过程中,出现的一些常见的问题及自己如何快速解决掉,以不影响我们的使用。

 

1.屏幕上出现“档案错误”提示,怎样快速消除?

这时在弄不懂什么原因的情况下,建议你将行车记录仪“恢复出厂设置”,很简单的操作,在设置菜单一栏,找到”恢复出厂设置“点击字体,在将内存卡进行”格式化“设置,”档案错误“的提示就可消除了。万一格式化后,”档案错误“的提示还不能消除,那么可以判断为内存卡受损了,此时你可换一张Class6或以上的高速卡试下。当然如果以上两个步骤都有尝试还是无法消除”档案错误“提示,那就智能送厂家维系了,因为大概率是行车记录仪本身出现故障了。

2.屏幕出现横条纹干扰,难道主机坏了?

在汽车行驶过程中,可能由于道路颠簸偶尔会出现行车记录仪屏幕上有横条纹干扰,此时不要怀疑行车记录仪坏了。只是可能没设置正确的供电频率,国内供电频率为50HZ(PAL),此时重新设置下就OK。

3.正常录像中,竟然自动关机?

汽车熄火后,停车监控功能是当汽车受到外力碰撞后,行车记录仪感应到了会在5S之内自动开启然后进行画面录像,如有需要我们可以在菜单中将这项功能打开。

停车监控是汽车熄火后,车子在受到外力的碰撞后,行车记录仪会自动开启并录制画面,从而起到监控的作用。这项设置基本可以在菜单中打开。而如果汽车正常行驶中也开启了停车监控功能,那么就容易导致出现自动关机或卡顿的现象,此时只需将菜单中停车监控功能关闭掉就可。

4. 屏幕显示的时间不对,总是会自动恢复到默认时间设置,怎么办哩?

有些车主可能有这样的烦恼,就是每次启动行车记录仪时,时间都是错误的,好像每次停车关闭后行车记录仪时间显示就会自动恢复到默认设置,这很是烦恼。出现这种问题说明你的行车记录仪供电量不足,停车时它因为没电自动关机了,所以重新启动后时间设置是错误的,所以我们要做得就是将行车记录仪充满电。

齐东行车记录仪推荐【qidongyy.com】,聊聊行车记录仪哪个好

 

版权所有,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
齐东汽车电子博客 qidongyy.com
本文标题:行车记录仪怎么用-常见问题解决方法
如有疑问:请转到这里联系我
网站建设:推荐老薛主机-优质海外主机服务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