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博主推荐

行车记录仪停车监控哪个好

很多车主为了行车安全都会装行车记录仪,也为了交通事故发生时能有记录来取证,或者预防碰瓷的纠缠。但是那只是记录行车过程中的视频,相信大部分车主可能还不知道行车记录仪其实具备停车录像功能,通俗点说就是停车监控。而要怎样实现停车时也能自动录像,可能很多车主也会比较想了解。因此齐东今天来聊聊行车记录仪停车后怎样才能实现自动录像。

在大部分车主心里以为行车记录仪停车后能录像,需要很高端的行车记录仪才能做到,而一般我们买的普通的行车记录仪就不具备这一点。其实这种想法大错特错,只要解决了供电问题,普通的行车记录仪也是可以实现停车录像的而如何才能实现停车后也能对行车记录仪供电呢,因此我们继续聊聊停车后供电的问题。

通常停车监控可采用的供电方式有两种,一种是使用其内置电池或移动电源来进行供电,还有一种则是接入汽车电瓶来实现继续供电。但是采用汽车电瓶供电,停车时间过长的情况下可能会出现汽车无法启动因为汽车电瓶电量被耗尽了,因此停车时间在超过1星期,车主可以拔掉行车记录仪的电源插头以防止下次无法启动的尴尬。市面上一般的行车记录仪使用的额定输入电压为5V,而一般汽车常规输出的电压为12V,因此为了保护行车记录仪的的长久使用,在连接时必须使用降压线。

然而对于普通的行车记录仪想要实现停车监控的难题,还有一般的行车记录仪可能存储量太小,录取的视频有限,而持续录取的情况下,前面录取的视频可能很快被覆盖掉,因此想要实现停车监控的功能还需要买存储量大的行车记录仪内存卡。

当然如果不想这么麻烦,那么最佳的选择还是直接买带有停车监控功能的行车记录仪,这种行车记录仪在汽车熄火后会自动关机,但是当车辆受到碰撞时,会在10S内启动拍摄的功能,这样就能预防你的爱车在停车后被碰撞或者刮擦。这种具备停车监控能力的行车记录仪因为有重力感应和移动侦测两种功能。移动侦测也叫运动侦测,一般当移动侦测监测到3米内有人时会自动唤起记录仪。而重力感应的主要作用是当车身遭受碰撞而产生震动时,行车记录仪会自动将该段拍摄视频进行锁存,以保证不会被接下来的拍摄过程自动覆盖掉,确保自动保留视频证据。

因此明白了吧,普通的行车记录仪要实现停车监控就只要能实现持续供电就可以做到,但是也需要配置足够大的行车记录仪内存卡。而带有停车监控的行车记录仪则是在汽车熄火后自动休眠,只有在感应到重力或移动侦测的情况下才会自动启动,以实现停车监控的拍摄。

齐东行车记录仪推荐【qidongyy.com】,聊聊行车记录仪哪个好
版权所有,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
齐东汽车电子博客 qidongyy.com
本文标题:行车记录仪停车监控哪个好
如有疑问:请转到这里联系我
网站建设:推荐老薛主机-优质海外主机服务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