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博主推荐

行车记录仪推荐-万鸥W7夜视不错

最近经常会看到一个行车记录仪品牌,叫做万鸥,听说还不错,今天我们就来聊聊万鸥W7行车记录仪。这是一款隐藏式行车记录仪,体积小巧,没有显示屏。

 

先了解以下主要参数:
主控芯片采用的是联咏NT96663,性能强劲。
内存为2GB DDR3。
图像传感器是索尼IMX291,这款芯片夜视性能不错,支持STARVIS星光夜视技术。
前后双摄像头、都是1080P,也就是1920*1080 每秒30帧。
光圈是F2.0的。
镜头是160度的广角,不过160度变形会比较严重,特别是视频的边沿。一般行车记录仪广角120~140度比较合适,视角比较大轻松覆盖前方三车道,变形也不太严重。

支持wifi通讯,可通过APP查看行车记录仪视频。
万鸥W7内置了GPS模块,可以支持轨迹显示和时间校对。
固定方式采用SM胶,3M胶安装还是比较牢固的,只是一旦安装好后不方便移动位置。

除了接接线盒,还可以接点烟器,接点烟器缺点是有一部分线需要外露,而且要占用点烟器接口。当然也可以从*宝买一拖三的点烟器转接头。总之相对来讲,通过点烟器接电,稍微显得凌乱。
如果想完美的隐藏式走线,建议接汽车电瓶通电。万鸥W7提供了降压线,用于从汽车接线盒接电(直接连电瓶,可以24小时供电)。

通过接线盒接电后可以实现24小停车监控,停车后行车记录仪会以一秒一帧的方式录制并保存,每段视频长度为1分钟。便于查看。

建议找专业汽修店进行安装,因为后摄像头不太好装,需要走比较长的线。而且如果从接线盒接电,也建议找维修店,因为接线盒里面有很多保险丝,外行可能会弄错。

白天光线充足,大部分的行车记录仪表现都不会太差。测试行车记录仪性能,建议选择晚上或光线比较暗的地方,因为可视条件比较差的环境才更容易发生刮蹭、碰瓷等意外情况,同时因为光线较差,行车记录仪镜头的进光量减少,此时拍摄视频的图像质量才真正考验行车记录仪的性能。

下图视频是在底下停车场拍的,效果还可以。索尼IMX291,不是吹的。

齐东行车记录仪推荐【qidongyy.com】,聊聊行车记录仪哪个好

版权所有,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
齐东汽车电子博客 qidongyy.com
本文标题:行车记录仪推荐-万鸥W7夜视不错
如有疑问:请转到这里联系我
网站建设:推荐老薛主机-优质海外主机服务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