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博主推荐

行车记录仪哪个好-质量抽查合格率低于75%?

行车记录仪产品质量抽查合格率低于75%?

12月17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以“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任务与举措”为主题,召开第四季度例行新闻发布会。行车记录仪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合格率均低于75%,不合格项目主要为骚扰功率。

刚开始一看合格率低于75%吓了一跳,感觉不会这么低吧,仔细看下原因,主要是由于骚扰功率。也就是说可能会干扰车内其他电子设备。

一般我们关注的行车记录仪指标是夜视、清晰度、分辨率、不漏秒、24小时监控等,很少人会关注什么骚扰功率。

行车记录仪主要是为了防碰瓷的,必要时要把录制的视频提交给司法部门作为证据,此时视频记录是否有足够清晰度是该视频是否可以作为司法证据的关键要素。一般来讲1080P就足够了。

但是,随着科技的发展,电子产品的性能也越来越高,目前已经有支持2K分辨率的行车记录仪了,而且不是差值算法,是真正的性能参数。虽然1080P 每秒30帧 就够用了,但是1080P 每秒120帧肯定是更好,可已更容易的拍清楚运动视频,更容易拍清楚行驶中车辆的车牌。

现在的行车记录仪有两个发展方向,一个方向就是只做行车记录仪,隐藏式体积越来越小,很多产品都没有显示屏,通过wifi,用手机app查看视频,方便快捷。价格也比较便宜,性价比高。另一个方向,是往大屏多功能智能行车记录仪发展,目前屏幕已经达到12英寸,功能也加入4G联网、导航、语音控制、电子狗、GPS、ADAS、音乐、电话等,安卓系统,理论上可以覆盖无限多的应用。

这种大屏行车记录仪主要是产品形态是后视镜外形,一般都是用绑带把智能后视镜绑在原车后视镜上面,安装比较方便,供电的话,走线到点烟器就可以。如果要加装中控DVD导航,需要拆开中控台,有时还需要破线,对于新车来讲,有可能影响4S店的质保。相比来讲,大屏后视镜就省去了这种烦恼,可以不动原车的线路,也不影响质保。因此最近几年后视镜行车记录仪的销量一直都不错,销量前十的行车记录仪有一半以上是后视镜款式。

齐东行车记录仪推荐【qidongyy.com】,聊聊行车记录仪哪个好

版权所有,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
齐东汽车电子博客 qidongyy.com
本文标题:行车记录仪哪个好-质量抽查合格率低于75%?
如有疑问:请转到这里联系我
网站建设:推荐老薛主机-优质海外主机服务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