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防坑必看

行车记录仪怎么用-内存卡多大好?

车上配置了行车记录仪,可是行车记录仪上应该匹配多大容量的卡,也是一件很让人烦恼的事。经常提示卡的容量不够,导致录取的视频保存不到,或者因为卡的容量太小了,保存不了几天的视频,而恰好有需要调用好多天前的视频,可是却怎么也找不到了,这时是不是特别烦心呢?那么一般行车记录仪内存卡到底要使用多大容量的呢?是不是越大越好呢?因此今天齐东针对行车记录仪内存卡一般用多大的,来提几点专业方面的建议,给你实际的运用中带来些方便。

1、首先还是得看你的行车记录仪自身支持使用多大的内存,比如你的行车记录仪自身的支持的最大内存是32G,那么你最大就只能选择32G大的内存开,而如果你的行车记录仪最大支持64G或者128G,当然你才能够选择更大的64G或者128G大的内存卡。

2、综合您平常驾车的频次及驾车时间,或者是你平常最长驾车的时长是多久?如果您的记录仪配带的内存卡为8G,假设在最高分辨率下8G的内存卡能够存放录制1小时的视频,而现在的行车记录仪都会是一个循环录影,意思就是内存卡的容量录满了之后,自动会删除旧的视频,来释放空间录制新的视频进去,那么在你不需要储存更多的视频的情况下,理论上您每次驾车都不超过1小时的,所配置的内存卡为8G就可以了,或者你驾车时间有时候会超过2小时以上,也可以选用16G或者你驾车时间更久,那么选用32G或更大的才行。

3.以上两点谈到的只是在恰好满足你的一般使用的前提下,那么我们的爱车装行车记录仪的目的是什么呢,就是为了万一的情况下,发生刮蹭或者遇上碰瓷时,能够有视频还原当时的情形,再一个就是在不得已的情况下违规了,可以作为证据提交给交警方来澄清事实免除罚款,那么此时你就需要能够保存一段时间的行车视频了。

行车记录仪正常工作时会高速擦写存储卡,因此对数据存储和读取的速度有比较高的要求。行车记录仪的存储卡最好使用Class10以上的,这样数据读取更流畅。Class6以下的卡就不要用了。

齐东行车记录仪推荐【qidongyy.com】,聊聊行车记录仪哪个好

版权所有,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
齐东汽车电子博客 qidongyy.com
本文标题:行车记录仪怎么用-内存卡多大好?
如有疑问:请转到这里联系我
网站建设:推荐老薛主机-优质海外主机服务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