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防坑必看

papago行车记录仪推荐-S36 4K分辨率

现在的行车记录仪屏幕越做越大,特别是后视镜行车记录仪从刚开始的不到4英寸显示屏,到目前的12英寸超大显示屏幕。功能也越来越多,从单纯的行车记录仪功能,逐渐增加GPS、电子狗、导航、语音识别、音乐、ADAS高级驾驶辅助等功能。除了功能和屏幕外,作为行车记录仪的核心功能:录制视频,分辨率也越做越高,从720P直到现在有几款产品已经支持4K分辨率视频录制(例如:趴趴狗 S36(真正4K)、凌度V380(通过插值算法)等)。随着像素的提高对主控芯片和图像传感器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甚至对存储卡的要求也在提高,毕竟分辨率越高对应视频的文件体积也越大。
趴趴狗 S36使用的是SONY IMX 317 图像传感器,主控使用的是海思双核旗舰芯片。

SONY也推出了应对高分辨率的图像传感器,以下是SONY几个常见型号的简单介绍:
IMX 291夜视性能强悍,属于STARVIS星光夜视系列传感器,最高分辨率支持1080P;4K分辨率对应的像素是3840*2160。目前主流的产品还是1080P像素是1920*1080。其实一般情况下,行车记录仪1080P也够用了;
IMX 307感光面积和尺寸跟IMX 291一样,但价格较低,整体性能不如IMX 291;
IMX 323也支持STARVIS 夜视功能,不过总体性能不如IMX 291;
IMX 326定位是高分辨,最高支持1600P视频录制;
IMX 335定位也是高分辨,500w像素,最高支持1600P视频录制,通过插值可以实现4k效果;
IMX 317 图像传感器,可以达到800w像素;
另外索尼在今年6月26日宣布开发出了IMX415,尺寸仅为1/2.8英寸,用更小的体积实现了4k摄影,有效像素为846万。

以前我们觉得1080P 每秒60帧,就已经很不错了。趴趴狗 S36支持1080P 每秒120帧视频录制,可以说是非常强悍。因为帧数越高,拍摄视频的动态细节越清晰,也就是说拍摄运动视频更容易看清车牌。

齐东行车记录仪推荐【qidongyy.com】,聊聊行车记录仪哪个好

 

版权所有,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
齐东汽车电子博客 qidongyy.com
本文标题:papago行车记录仪推荐-S36 4K分辨率
如有疑问:请转到这里联系我
网站建设:推荐老薛主机-优质海外主机服务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