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博主推荐

papago行车记录仪哪个好-N291 带GPS

2019年行车记录仪哪个好?今天聊聊PAPAGO,趴趴狗 N291行车记录仪的夜视性能一直是业界的标杆。
2019年推出的这款升级版趴趴狗 N291 GPS也不例外。
N291 GPS看到这个名字,就知道这款行车记录仪支持GPS定位,可以进行行车轨迹追踪。
趴趴狗 N291 GPS的图像传感器依然使用的是大名鼎鼎的Sony 星光夜视IMX291,具有卓越的夜视性能。
再加上F1.33的超大光圈,大大增加了暗光环境下的进光量,夜晚也能拍摄出比较明亮清晰的视频。F1.33大光圈要比常见的F1.8光圈进光量增加80%。


为什么一直比较关注夜视性能,一方面是因为夜间或暗光环境下更容易发生事故,另一方面是因为一般行车记录仪在白天光照比较好的情况下,录制效果都不错,不太容易区分好坏。夜视性能是比较不同行车记录仪性能或品质的重要指标。
N291 GPS广角角度为140度,可以轻松覆盖前方三车道。
使用了这么好的图像传感器,主控芯片当然也不能差。主控芯片采用的是联咏NT96675旗舰级芯片,性能强劲。默认支持1080P 每秒60帧的视频拍摄。
N291 GPS也采用了目前常见的隐藏式、无屏幕的方式,一方面可以缩小体积,另一方面省去了屏幕,降低了成本。产品外形进行了重新设计,看起来更加小巧和圆润。通过wifi热点,共享视频数据给手机APP。通过手机APP不仅能查看行车视频还看查看行车GPS轨迹。
趴趴狗 N291 GPS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延续了无电池的设计,里面是用超级电容来存储电量,保证车辆断电后视频能正常保存。无电池的好处是不用担心夏季太阳暴晒可能导致的电池鼓包等问题。
PAPAGO虽然是台湾品牌,但是包装上写的是上海研亚软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地址是在上海浦东。
缺点是这款行车记录仪没有标配内存卡,需要另外购买。
建议大家购买Class10的高速内存卡,一般选32G或64G的内存卡。推荐使用三星高速内存卡。

齐东行车记录仪推荐【qidongyy.com】,聊聊行车记录仪哪个好

版权所有,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
齐东汽车电子博客 qidongyy.com
本文标题:papago行车记录仪哪个好-N291 带GPS
如有疑问:请转到这里联系我
网站建设:推荐老薛主机-优质海外主机服务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