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博主推荐

流媒体行车记录仪哪个好?

经常看到宣传流媒体行车记录仪,那啥是流媒体呢?

流媒体行车记录仪一般是指带后视摄像头的后视镜款行车记录仪,也就是把车内的后视镜变成了一个可以实时监控车后方路况的显示屏。比原车的后视镜的可视角度更大。这种流媒体后视镜会把外置后摄像头安装在车辆尾部,把汽车后面的路况进行拍摄同时把视频实时的显示后视镜显示屏上,优点是可视范围广,还有就是在后方车辆大灯强光照射下,一般的原车后视镜很容易刺眼,流媒体后视镜一般都对镀膜,吸收、折射或进行算法处理,使得强光不再刺眼。

看到很多11~12寸的大屏流媒体后视镜。淘宝销量前40的大屏行车记录仪中,有18个是凌度的,说明凌渡在大屏流媒体后视镜的细分市场中的份额比价高。

这么大的显示屏如果仅仅显示行车记录仪和后视摄像头的图像,有点大材小用了。这种大屏流媒体后视镜,往往还会集成电子狗、导航、语音识别、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24小时监控、震动报警等功能,也就是所谓的智能后视镜产品。不过,集成的功能越多,对系统的稳定性和可靠性要求越高,不能影响行车记录仪的基本功能,不能出现卡顿和漏秒的现象。

尤其对于安卓系统,使用一段时间后,会产生较多的垃圾文件,建议定期对垃圾文件进行清理或者优化。提升系统的运行速度。

另外,如果需要语音识别或者实时路况的功能,建议将行车记录仪联网。如果不联网的话,语音识别功能的准确率会比较低。同时也无法实时显示路况状态。

后视镜行车记录仪安装也比较方便,一般都是使用绑带,直接绑在原车后视镜上即可,比较牢固而且美观。如果通过点烟器供电,那么走线也比较简单,一个人即可搞定。如果想接汽车保险盒接电,需要购买专用的降压线。一方面将电压从12V降到5V,给行车记录仪供电,另一方面,有电瓶电量保护的功能,当电压低于11.5V左右时,会切断行车记录仪的供电,避免车辆长时间停放,行车记录仪的24小时ji

齐东行车记录仪推荐【qidongyy.com】,聊聊行车记录仪哪个好

版权所有,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
齐东汽车电子博客 qidongyy.com
本文标题:流媒体行车记录仪哪个好?
如有疑问:请转到这里联系我
网站建设:推荐老薛主机-优质海外主机服务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