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防坑必看

惠普行车记录仪推荐-HP F650

惠普除了做打印机、电脑等,也做行车记录仪。现在国内汽车行业发展较好,很多企业都看好车载市场,纷纷推出车载电子类产品,比如360、小米等互联网企业也进入车载市场,推出了各自的行车记录仪产品。
行车记录仪哪个好今天我们聊聊惠普行车记录仪HP F650。

外形相对比较普通,属于带屏幕的卡片机。
先说镜头,说是使用了6片车规级玻璃镜片模组,但是没说材料,是玻璃还是树脂。玻璃的镜片比较好,树脂镜片就比较差,高温容易变形,影响透光性能。
刚开始可能看不出来,但时间长了就会有差别。
镜头使用了F2.2的光圈,比较小,现在主流的行车记录仪光圈都是F1.8或F2.0,光圈小的话进光量就比较少,会影响夜视效果或暗光环境下的拍摄效果。

镜头广角为150度,广角较大,一般行车记录仪广角是120~140度,广角太大虽然增加了可视角度,但是图像变形也加重了,特别是视频边缘部分变形更严重。

支持的视频分辨率是1080P,满足一般使用。

这款行车记录仪的介绍资料中没有提及主控芯片和图像传感器的型号。这两个芯片是行车记录仪的非常关键的部件。至于为何不提,咱也不敢说、咱也不敢问。反之建议大家,对此类不明确标识主控芯片和图像传感器的行车记录仪产品保存谨慎态度。

大品牌固然有好的地方,比如产品比较稳定,售后服务比较好,但是也有性价比不太好的问题,再加上很多都是第三方厂家贴牌的产品。

其他电子狗、重力感应、ASAS等功能就不多说了,属于常见功能。

F650的固定方式没有选择吸盘的方式,而是改用了3M胶粘贴的方式。这种方式相对比较牢固,不过在粘贴3M胶之前要将玻璃擦干净,避免灰尘。3M胶的缺点是一旦粘贴,如果想移动的话就比较困难。吸盘方式虽然便于移动,但是长期来看,不太牢固,尤其是夏季高温暴晒,胶会老化变形,外部空气会逐渐进入,导致掉落。建议使用专门的支架进行安装。

F650总体来说比较普通,用户评价也一般。

齐东行车记录仪推荐【qidongyy.com】,聊聊行车记录仪哪个好

版权所有,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
齐东汽车电子博客 qidongyy.com
本文标题:惠普行车记录仪推荐-HP F650
如有疑问:请转到这里联系我
网站建设:推荐老薛主机-优质海外主机服务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