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博主推荐

行车记录仪哪个好-盯盯拍mini3 2018 iF大奖

盯盯拍主打隐藏式行车记录仪,不带显示屏,使用手机APP查看行车记录仪录制的视频,因为省去了一些配件(例如显示屏)、同时也缩小了体积,使得成本进一步降低。

盯盯拍从mini开始,一直到现在的mini3,产品一直在改善和进步。盯盯拍mini3还获得了2018年iF设计大奖。

盯盯拍mini3采用了海思双核Cortex A17+Cortex A7主控芯片,这款旗舰芯片的性能很强劲。
另外一个关键器件,图像传感器mini3使用的是OV的05A10,这款芯片支持500万像素,录制视频的清晰度可以达到1600P,约为1080P的2倍。不过,这么高的清晰对,相对应的视频文件体积和跟大,有利也有弊。一般来讲1080P已经满足我们使用了。

1600P的视频除了文件体积大,回放视频时对手机的性能也提出了要求,配置比较低的手机可能会卡顿。所以,还是建议拍摄时将分辨率设置为1080P。

值得一提的是,mini3没有使用一般行车记录仪常用的TF卡,而是选择了
内置eMMC5.1的存储,这种存储器速度更快、寿命更长。同时也避免了不同TF卡兼容性的问题。eMMC5.1读写次数达5k次以上,寿命理论上是传统TF卡的10倍。

mini3还有所谓的SR黑科技,集成了高精度6轴陀螺仪,用于感知车辆的急加速、急转弯等各种状况,异常情况会同步到手机app,便于查看和分享。

mini3还搭配了降压线,可以视线24小时停车监控。

mini3支持360度旋转,既可以拍车外,也可以转过来拍车内。不过很少人用来拍车内。

mini3的镜头采用F1.8大光圈,加大了进光量,F1.8比F2.0光圈进光量提高20%,可以提示暗光或夜视环境下的拍摄效果。

盯盯拍行车记录仪一般都会配备蓝牙拍照按钮,mini3也不例外,用拍照按钮可实现一键抓拍前后5秒共10秒的短视频,并进行存储,保证不被循环覆盖,便于事后查看和分享。

齐东行车记录仪推荐【qidongyy.com】,聊聊行车记录仪哪个好

版权所有,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
齐东汽车电子博客 qidongyy.com
本文标题:行车记录仪哪个好-盯盯拍mini3 2018 iF大奖
如有疑问:请转到这里联系我
网站建设:推荐老薛主机-优质海外主机服务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