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博主推荐

360行车记录仪哪个好-S800

随着近几年的发展,360行车记录仪目前已形成5大系列产品,分别是:
C系列传统外形行车记录仪,M系列后视镜行车记录仪,S系列后视镜安卓智能行车记录仪,G系列卡片机,K系列隐藏式行车记录仪。

S系列代表高端产品,今天我们聊聊360记录仪S800,后视镜外形,安卓系统,有地图导航,音乐、记录仪、蓝牙电话等功能。产品定位比S900稍低。

对于智能后视镜行车记录仪,语音操控目前已成为标配功能,通过语音可以打开导航、音乐等。
显示屏幕也越做越大,最大的智能后视镜显示屏达到12英寸。可谓超大视野。不过屏幕越大,可能遮挡驾驶员视线,同时来自屏幕信息的干扰可能就越多。

360记录仪S800采用的是8.8英寸IPS 全贴合屏,全贴合的好处是可视角度好,触屏和屏幕之前没有间隙,也就没有空气灰尘。看起来更透亮,视觉效果很好。

这么大的显示屏,支持前后双录(后摄像头视角为100度,可以覆盖3车道),接后视摄像头后可实时看到后面的路况。同时显示屏更加智能,比如自动进行亮度调节,特别是晚上显示屏不能太亮刺眼,也不能太暗看不清楚。同时,还需要进行强光的抑制,也就是比肩后方车辆的大灯通过后视镜直接反射到驾驶员的眼睛,需要进行吸收、反射,以及强光抑制的视频处理。

360记录仪S800还支持HDR,这是一种高动态视频成像技术,可以提高暗光环境下的视频图像效果。

另外,S800里面有sim卡,可以联网,通过专用的手机APP,可以随时查看车辆的位置和最近的行驶轨迹。有了这个功能,找车就很方便。现在的停车场越来越大、越来越复杂,如果停车时没有记住停车位置找起来就很费劲。有了S800,找车就方便多了。
此外,如果车辆停车后,有异常震动或被刮蹭,行车记录仪就会唤醒,向车主手机发送报警信息,也可以发送视频信息,让车主及时了解现场情况。

S800能联网,可以更快速的更新电子狗数据,支持固定测速、区间测速、和闯红灯拍照、以及危险路段预警,及时向车主提示预警,可以防罚单。

详情可以访问360官方旗舰店进一步了解。

 

 

 

 

 

齐东行车记录仪推荐【qidongyy.com】,聊聊行车记录仪哪个好

版权所有,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
齐东汽车电子博客 qidongyy.com
本文标题:360行车记录仪哪个好-S800
如有疑问:请转到这里联系我
网站建设:推荐老薛主机-优质海外主机服务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