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防坑必看

行车记录仪销量高就是好?

目前行车记录仪早几乎是买车后必备的汽车设备,也已经是家喻户晓的设备,行车记录仪的作用主要是为了防碰瓷以及交通事故追责,这个功能有时甚至比备胎还要重要。
行车记录仪录制的视频资料,是可以被交警系统认可的、可以合法被采用的证据,有利于交通事故定责以及事故原因分析。如何挑选合适的行车记录仪呢?行车记录仪的水比较深,很多奸商在利益面前,选择了欺骗消费者,通过参数造假、虚假宣传等手段,攫取利润。
很多车主朋友购买了这样的行车记录仪产品,非但不能得到应有的”保护”,甚至那些劣质的山寨记录仪根本无法正常使用,比如拍摄的视频模糊、录制的视频丢帧、再加上偶尔还会卡死。
购买行车记录仪的时候,大家要擦亮眼睛,避免被不良商家天花乱坠的广告所欺骗,甚至有些热卖的产品也是商家“做”出来的数据。
有网友买了一款凌* HS998,是后视镜款式的,支持前后双录,广告宣传前摄1296P后摄720P。
拆机后发现,主控芯片为GPCV 6248A,在是台湾GeneralPlus凌通的,常常用在比较廉价低端的视频摄录方案上,实际拍摄效果根本达不到1296P,估计是通过插值算法实现的。
另外,这款记录仪设置成1296P后,生成的视频是avi格式的文件,并不是参数表里宣称的MOV格式。AVI文件体积较大,大概30分钟就可以录满16G,压缩率很低。HS998会将视频分割保存为很多个600MB左右的文件,对于后续的查看来说很不方便。
这样的产品居然还能热销,商家表面功夫做的很到位,曾经一个月也能卖上万台,这样的数据会让很多不明就里的人跟买,会误导很多车主朋友。
网友通过阿里巴巴搜索同类规格产品,使用同款GPCV6248A芯片的行车记录仪,支持的最大分辨率为1080P,前后双录售价仅为10~15美元左右,而HS998在天猫上竟然要卖接近300元。看来利润是相当可观啊。行车记录仪不见得销量高就代表品质好。

齐东行车记录仪推荐【qidongyy.com】,聊聊行车记录仪哪个好

版权所有,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
齐东汽车电子博客 qidongyy.com
本文标题:行车记录仪销量高就是好?
如有疑问:请转到这里联系我
网站建设:推荐老薛主机-优质海外主机服务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