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防坑必看

买行车记录仪需要注意的几点

买行车记录仪需要注意的几点:

停车监控很有用?市面上很多行车记录仪都通过移动侦测来作为停车监控来使用,但这个功能没啥用,就是个噱头而已,因为移动侦测功能往往受限于弱光和微光而无法启动,另外开启之后会不停检测光线变化,可能对正常录像造成影响。

屏幕越大越好?行车记录仪显一般只在需要取证时才会观看视频,在驾驶时不必经常盯着看视频录制,取证时视频时一般也是在电脑上或手机观看,所以记录仪本身可以不带屏,或带一个小屏,一般为2.0英寸、2.7英寸、3英寸、4.3英寸等。

广角越大越好?广角越大当录可的范围越大,图像中的物体(比如车牌)就会变小,这样车牌的清晰度就会下降,可能导致拍不清楚车牌。一般广角在120度~140度,1080p的清晰度也就够了。即便是真正的170度超广角,录制视频的图像也会严重变形,特别是边角的区域更明显,一旦发生事故,有些重要信息可能失真或者拍不清楚。

买行车记录仪价格是决定购买的重要因素,如今在市面上的行车记录仪鱼龙混杂,便宜的有几十块的,贵的也有好几千的,虽然不是越贵就越好,但太便宜的肯定有问题。目前来讲一般300-500元就可以买到一款满足基本使用、性价比不错的产品。不要贪便宜买那些一百多块的,那些产品山寨、劣质品牌比较多,不仅拍摄质量不行,寿命短且容易死机。

智能行车记录仪怎么样?很多智能功能,比如ADAS智能辅助驾驶这样的功能(车道偏离,车道保持,车距提醒等等),在道路拥堵时非常不好用,会出现很多误报,经常因为行车记录仪和车辆本身总线不通讯,获取不到车辆转向信息,把正常打灯变道被误认为车道偏离而报警,而且经常不停报警,反而影响驾驶心情。

GPS有用吗?有些行车记录仪内置GPS定位模块,这样可以在图像上同步显示车辆当前的行车速度和位置,一旦发生事故,可以提供车速、时间等依据,此外,有的行车记录仪还能利用GPS信号记录车辆行驶轨迹,便于查询……

齐东行车记录仪推荐【qidongyy.com】,聊聊行车记录仪哪个好

版权所有,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
齐东汽车电子博客 qidongyy.com
本文标题:买行车记录仪需要注意的几点
如有疑问:请转到这里联系我
网站建设:推荐老薛主机-优质海外主机服务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