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防坑必看

无锡高架桥侧翻:看看行车记录仪视频

无锡高架桥侧翻:看看行车记录仪视频

2019年10月10日18时10分,无锡312国道K135处,锡港路上的一座西北向东南方向的桥梁侧翻,造成3人遇难,2人受伤。无锡市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无锡发布”10月11日凌晨发布消息,经初步分析,这一事故系运输车辆超载所致。这次事故的遇难者,有一对母女和一位单亲父亲。

一辆路过的车辆的行车记录仪拍下了事故发生瞬间。

行车记录仪画面显示,有车辆正从桥下左转进入行车道,整个桥面瞬间落下,将多辆车压住。事发后,一辆蓝色车辆正准备驶入事发位置,驾驶员紧急刹车,并下车向后跑躲避。坠下的桥面上疑似有一辆红色卡车。

一辆三轮车险些被落下的桥面砸中,“1、2……”视频画面显示,大桥倾覆瞬间不足三秒,车中男子跳车逃离危险地带。大桥在身后轰地一声“坠落”。

据大众网报道,视频中的上述三轮车司机说,他正好骑车经过,看到红绿灯显示为黄灯,他想趁着时机冲过路口,后黄灯转为红灯,他就慢慢刹住车,就看到桥面塌到地面,一部分正好砸在三轮车前半部分,车体挡风玻璃被砸碎,他赶紧跳车逃离,随后,现场救援人员将三轮车推离桥下。

“看到桥面上的三辆车随着桥面砸在桥下路面,其中包括一辆半挂车。”这名司机说,他本是拉货经过,发生事故后,他死里逃生,整个人都吓瘫了。”

从现场视频中看,侧翻的桥梁高约5米,为双车道,长约80米,恰从左至右横跨砸在了下方的锡沙路上。桥面上从东至西有5辆车,最东侧是一辆小车,紧随其后就是一辆装满钢卷的车,靠中间是一辆空的货车。

究竟那辆大货车上载了多少货物?

无锡市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无锡发布”10月11日凌晨发布消息,经初步分析,这一事故系运输车辆超载所致。据交通运输部2017年发布的《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六轴及六轴以上汽车,其车货总质量超过49吨,均属于超限。如按照28吨每卷来计算,则车上搭载的货物至少为140吨。

齐东行车记录仪推荐【qidongyy.com】,聊聊行车记录仪哪个好

版权所有,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
齐东汽车电子博客 qidongyy.com
本文标题:无锡高架桥侧翻:看看行车记录仪视频
如有疑问:请转到这里联系我
网站建设:推荐老薛主机-优质海外主机服务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