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防坑必看

选购行车记录仪如何防坑?需重点掌握这三点

选购行车记录仪如何防坑?需重点掌握这三点

像素越高越好?千万像素、1296p?
很多商家宣传产品时会把行车记录仪清晰度或者分辨率作为卖点大肆宣传,有的宣称千万像素、1296p等等。但对于一般车主,买行车记录仪以防碰瓷为主,1080p的清晰度已经足够,清晰度太高反而有弊端,比如会增加文件体积、缩短TF卡的可录像时间,而且还可能会降低存储卡的使用寿命。同时,清晰度或像素越高,平均到每个像素点的进光亮就越少,夜视效果会变差,可能是得不偿失。

广角越大越好?170度超广角?
广角越大,行车记录仪可录证据的范围越大。但是,当录可的范围大了,图像中的物体(比如车牌)就会变小,这样车牌的清晰度就会下降,可能导致拍不清楚车牌。一般广角在120度~140度,1080p的清晰度也就够了。120度左右即可覆盖左前到右前的车头区域,也能拍清楚3车道路况。很多厂商的在广角参数上虚标严重,有些厂家明明100度,也居然敢标130度!即便是真正的170度超广角,录制视频的图像也会严重变形,特别是边角的区域更明显,一旦发生事故,有些重要信息可能失真或者拍不清楚。

销量越高越好?月销量过万就好?
很多商家在刷单,其实大家都懂,需要堤防着点。选购时,选自己喜欢的,多听朋友、同事的意见,也可上网多看看相关的评论,技术分析。没必要单看销量、随波逐流。

前段时间看到有一款*猫销量排名前五的行车记录仪,查看这款产品的负面评价,大部分居然都是“快递服务差”。例如“快递服务略差”“快递服务差了点”“快递员态度也不好”….这也叫负面评价么?大概率但就是在刷单嘛,又不好意思说自己产品差,只能委屈快递”背锅“了。大家不妨看看下面这张图,差评也不应该这么集中吧,全都是快递小哥的问题。不合常理啊。

大家选购时要擦亮眼睛,那些主控芯片、图像传感器都没有具体型号的产品,那些镜头是树脂镜片还是玻璃镜片都不写清楚的产品,建议直接PASS淘汰掉,避免被无良商家“坑”了。

齐东行车记录仪推荐【qidongyy.com】,聊聊行车记录仪哪个好

版权所有,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
齐东汽车电子博客 qidongyy.com
本文标题:选购行车记录仪如何防坑?需重点掌握这三点
如有疑问:请转到这里联系我
网站建设:推荐老薛主机-优质海外主机服务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