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防坑必看

papago N291和70迈Pro行车记录仪对比测评

趴趴狗N291行车记录仪主要参数:
图像传感器使用sony imx291;主控芯片使用联咏96663;200万像素 镜头光圈为F1.33;最高1440P/30帧拍摄;支持1080/60p);镜头为140度广角;屏幕为2.0英寸;支持APP操作;

70迈Pro行车记录仪主要参数:
图像传感器使用sony imx335;主控芯片使用华为海思3556V;500万像素 镜头光圈为F1.8;最高支持1944P/30帧拍摄;镜头为140度广角;H.265;屏幕为2.0英寸;支持声控;支持APP操作;

像素和分辨率
目前市面上行车记录仪主流的分辨率为1080p、1440P。1080P也就是1920×1080,对应的像素是207W像素。从索尼官方图像传感器参数看,比较常见的IMX291就是200W像素,而70迈PRO采用的IMX335实际有效像素大约只有300W。

成像和分辨率
IMX291和IMX335的尺寸都是1/2.8,IMX335更高的像素,也就是说IMX335每个像素点的面积更小。在白天光线充足的情况下,进光量不是问题。而到了晚上,较大的像素点面积可以获得更多的光亮,此时低像素的反而有优势。

光圈和成像
大光圈意味着大的进光量,这样成像速度更快,夜景会更亮,这对于行车记录仪晚上拍摄是比较有益的。但是大光圈也会带来景深比较浅的问题,也就是拍摄远处景物是模糊的,所以选择合适光圈就好,不必追求大光圈,一般选F1.8或F2.0。

微光夜视环境对比
趴趴狗N291的大光圈和sony imx291夜视效果优秀,噪点的控制也不错。imx335夜视能力相对要差。从下面的夜视实拍图片我们可以比较明显地看到,IMX 291在夜间的表现,相对较好,对得起“星光级夜视”的称号。

下图是70迈Pro微光夜视效果

下图是趴趴狗N291微光夜视效果,优势比较明显。N291的配置可以算是夜视专业户了。

以上几款不喜欢,没关系,进入趴趴狗专卖店找一款您喜爱的吧!

齐东行车记录仪推荐【qidongyy.com】,聊聊行车记录仪哪个好

版权所有,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
齐东汽车电子博客 qidongyy.com
本文标题:papago N291和70迈Pro行车记录仪对比测评
如有疑问:请转到这里联系我
网站建设:推荐老薛主机-优质海外主机服务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