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防坑必看

后视镜式行车记录仪哪个值得买?

后视镜式行车记录仪哪个值得买?对于一般驾驶员尤其是新手司机,行车记录非常重要,对于保存现场情况,判断纠纷提供有力的依据。
如果只是想要安安静静开车不受打扰,那么无屏幕的隐藏式行车记录仪比较适合;而如果喜欢功能多的,那么后视镜式行车记录仪可能比较适合。

后视镜式行车记录仪的屏幕尺寸比较大,通常能达到5-10寸。而功能也比较丰富,不仅有传统的录制视频功能,很多产品还能提供导航、智能语音控制、播放音乐等功能。不过,功能的差异也造成价格千差万别,产品质量也是参差不齐。
太便宜的后视镜式行车记录仪(低于200)不建议买,太便宜的可能录制不清楚、车牌拍不清,关键时刻不起作用还不如不买。

有些人担心,如果用行车记录仪替代了原理的汽车后视镜,那么汽车后视镜本质的功能就失效了?

其实好的后视镜式行车记录仪这东西既可以替代现有的普通后视镜又比普通行车记录仪要强,如果你原车没有倒车影像,后视镜式行车记录仪不仅能当记录仪用,又能当倒车影像用,很多后视镜基于安卓系统,可以为车主提供导航、车载影音娱乐功能。如果带导航功能就需要插SIM卡,导航如果没有实时数据更新基本就是半残!

后视镜式行车记录仪一般通过绑带固定,也有的使用专用的支架。通过绑带固定更简单一点,直接套在后视镜上面,然后用两边的绑带扣住就行了。也比较牢固,建议选那种比较宽的绑带。以下为大家推荐2款,后视镜式行车记录仪:

博主推荐1:小米米家智能后视镜

推荐原因:夜视优秀,且带导航功能 图像传感器 索尼SONYIMX291 镜头 150度广角,F1.8 4G通讯 前后双录 倒车影像 导航wifi连接 显示屏 6.86英寸
小米米家智能后视镜

博主推荐2:360后视镜版

推荐原因:前后双录,相比其他同价位后视镜产品来讲,性价比高 图像传感器 索尼SONY 镜头4片全玻璃镜片,140度广角 前后双录 倒车影像 停车监控wifi连接 显示屏 4.3英寸 360 后视镜行车记录仪

齐东行车记录仪推荐【qidongyy.com】,聊聊行车记录仪哪个好

版权所有,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
齐东汽车电子博客 qidongyy.com
本文标题:后视镜式行车记录仪哪个值得买?
如有疑问:请转到这里联系我
网站建设:推荐老薛主机-优质海外主机服务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