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防坑必看

市面上五花八门的行车记录仪哪个好?

有个把行车记录仪称之为汽车的“黑匣子”,能在关键时刻可为车主提供有力证据。万一发生事故,可以给司法部门在量刑和赔偿上提供更加准确的依据,也可给保险公司的理赔提供证据。

那市面上五花八门的行车记录仪怎么挑选呢?2019行车记录仪哪个值得买?小编根据经验,总结了以下几点,请大家购买前留意:

正确选择广角大小
如果行车记录仪镜头是100°广角,基本拍不全发动机引擎盖两侧的车头位置,而车头两侧的位置有比较容易发生刮蹭;120°的广角能覆盖大部分轿车车头两侧的位置,就算是有故意往左右前轮位置碰瓷的人,也躲不开行车记录仪拍摄的范围;140°广角或更高的记录仪,能覆盖大型SUV前方大部分的范围。理论上讲,广角越大,能拍摄到的影像宽度也就越大。但行车记录仪广角角度越大,拍摄的画面也容易变形,所以不建议过分追求广角角度。因为越高的拍摄广角,图像畸变可能越明显。

关于像素
目前市面上大部分行车记录仪的像素在200万以上,也就是1080P,但有一些厂商将分辨率1280×720的记录仪,说成是1080P,欺骗消费者。还有一些拍着胸脯说300万甚至500万像素的记录仪,很多仅仅是指拍摄图片的像素,不是录制视频的像素。同时,市面上常见的行车记录仪多为1080P,已经能满足一般拍摄需要,大家不用刻意追求过高分辨率。过高分辨率对图像处理和存储也带来了压力。

关于内存卡
记录仪的内存卡一般选Class10的,这种内存卡一般不会出现漏拍的情况。关于内存卡大小,一般选32G的内存卡,或者根据行车记录仪厂家的推荐型号购买。

关注产品标识
产品标识要齐全,是否具有三包卡、保修卡。正规行车记录仪产品的标识应有如下内容:产品名称、型号、商标、制造商、制造日期或批号、执行标准编号、产品质量合格证等。

夜视能力的好坏
夜间行车是每个车主都会遇到的,所以能够比较清晰的记录夜间行车情况非常重要。因此选购时要注意行车记录仪使用的图像传感器和光圈,光圈大的行车记录仪夜试相对较好。

齐东行车记录仪推荐【qidongyy.com】,聊聊行车记录仪哪个好

版权所有,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
齐东汽车电子博客 qidongyy.com
本文标题:市面上五花八门的行车记录仪哪个好?
如有疑问:请转到这里联系我
网站建设:推荐老薛主机-优质海外主机服务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