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防坑必看

行车记录仪也会“中暑”死机

碰到高温天气,太阳直晒时,就容易“中暑”死机。随着智能化系统的融入(比如ADAS等),出现死机和重启的问题也变得更为常见。不过归根到底,还是跟大家所选择的行车记录仪质量以及系统本身的稳定性有关。一般发生死机的原因,归类如下:

1. 系统问题:如果系统软件本身存在Bug也有可能会导致死机和重启等问题。通常来说恢复出厂设置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2. 存储卡异常:行车记录仪的读写数据量很大,对TF卡的消耗也比较厉害,对卡的速度要求也比较高。质量低劣的假冒品牌存储卡会造成数据写入问题,造成死机和重启问题。一般更换存储卡即可解决,建议选择Class10的高速卡。

3. 元件或散热问题:行车记录仪内部的处理器和感光芯片均为发热大户。在散热设计不合理的设备上,当夏日暴晒或行车记录仪长时间工作温度过热的时候,就可能会造成死机的情况发生。

4.重力感应太灵敏:打开了重力感应功能,开启后设备会检查是否有剧烈运动,如果检测到“剧烈”运动,设备就会自动把视频写保护,但是问题在于,如果重力感应传感器设置太灵敏,轻微的震动都会触发,会不断把录像文件保存到卡里面,而不被删除。很快,存储卡满了,机器自然没办法录像,大家可能就认为是死机了。通过格式化存储卡,关闭重力感应这个功能或者调低重力感应灵敏度设置就可以解决。

另外,推荐3款行车记录仪,参数如下:

配置/参数 PAPAGO N291 360 G600 盯盯拍 NINI3
传感器 索尼IMX291 索尼IMX335 OV 05A10
芯片 联咏96675 联咏96670 Hi3555D
光圈 F1.33 F1.8 F1.8
镜头数 7组 6组 5组
分辨率 1080P 60帧 1600P 30帧;1440P 30帧;1080P 30帧 1600P 30帧
是否带锂电池 不带 带锂电池 不带
广角 140° 139° 140°
像素 200万 500万 500万
工作温度  -20~70℃  -20~70℃  -20~70℃
运行内存 1Gb 2Gb 2Gb

PAPAGO N291   

360 G600     

盯盯拍 NINI3   

齐东行车记录仪推荐【qidongyy.com】,聊聊行车记录仪哪个好

版权所有,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
齐东汽车电子博客 qidongyy.com
本文标题:行车记录仪也会“中暑”死机
如有疑问:请转到这里联系我
网站建设:推荐老薛主机-优质海外主机服务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