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防坑必看

行车记录仪如何避免”烧卡”

以下情况可能会导致”烧卡”或产生损坏的视频:

录制过程中,直接拔出TF卡,最后一个录制的视频来不及收尾,可能会产生损坏的视频。行车记录仪在未关闭电源前,最好不要去插拔TF卡。如果强行拔卡,是很容易烧坏卡的。

使用标称容量与实际容量不符的TF卡,会在录制一定时间后,产生大量的损坏视频。这些损坏的视频在记录仪重启之后,仍然存在,并且在视频列表中可以删除。遇到这种情况,请更换正规渠道购买的正牌TF卡。

使用低级别卡。这种情况,请更换Class10的高级别卡,写入速度在20MB/s以上。因为记录仪录制的视频文件比较大,需要高速卡才能保证保存的时候视频完整、没有损坏。

使用已经长时间使用,碎片很多,甚至存在坏的区块的卡。这种情况,请重新格式化TF卡,或更换新的TF卡。

综上,TF内存卡多次烧坏,可能是卡用的不对,没有用高速卡或者卡的容量不对;也可能是在行车记录仪工作时经常拔出TF卡,拔的方式不对;此外也可能是行车记录仪的本身品质问题,质量不过关导致TF卡多次烧坏!建议选购行车记录仪时,尽量选用大品牌的行车记录仪。

另外,今天推荐2款行车记录仪,分别是:70迈行车记录仪1和360 G600,以下是参数:

70迈行车记录仪1S 360 G600
处理器芯片 Mstar MSC8328P Alphavision AV870BG
镜头传感器 SONY IMX323 SONYIMX335
影像分辨率 30FPS@1080P 30FPS@1600P;30FPS@1440P;30FPS@1080P
存储方式 扩展TF卡 支持16-64G 扩展TF卡 支持16-128G
拍摄角度 130° 139°
WiFi直连 支持 支持
APP
语音控制 支持 支持
停车监控 支持 缩时录影 支持缩时录影
ADAS辅助驾驶功能 有(测试版本部分开发〕
GPS功能 有(仅有内建车速功能〕
电子狗
屏幕 4寸TFT
电池 240mAh 锂电池 470mAh 锂电池

70迈行车记录仪1S

360 G600


齐东行车记录仪推荐【qidongyy.com】,聊聊行车记录仪哪个好

版权所有,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
齐东汽车电子博客 qidongyy.com
本文标题:行车记录仪如何避免”烧卡”
如有疑问:请转到这里联系我
网站建设:推荐老薛主机-优质海外主机服务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