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十大品牌

2019 行车记录仪 评测 什么牌子好

行车记录仪横向对比评测,测试机型分别是360 M301 Plus、小米米家行车后视镜、凌度HS710C、捷渡T650、正际C11。
一、摄像头对比:
米家行车后视镜和惠普F860均采用索尼IMX323传感器,拥有1/2.9英寸CMOS,支持2.8um超大焦点,感光度4.0V/lus-sec。
360 M301 Plus采用索尼307传感器,1.8光圈。
360和惠普支持140°广角、米家支持160°大广角。
捷渡T650采用的是JX-F22传感器,支持140°广角。
凌度T650则采用国产不知名的1.2M CMOS传感器,支持1/4inch感光面积。
正际C11也采用国产不知名的CMOS传感器,唯一亮点是支持170°大广角。
当然也不是说“广角越大越好”,虽然覆盖面是广了,但是也有弊端,那就是会导致拍摄的图像变形。同时广角越大,拍摄范围越广,此时要想拍清楚物体,需要离物体的距离更近。一般来说,达到120度,角度就可以覆盖整个车头,3米远外即可覆盖三车道。

二、外观对比:
三、路测
白天路测一般都没啥问题,性能高低主要看夜晚。行车记录仪夜晚路测:
360 M301 Plus、米家行车后视镜和惠普F860的表现最好,路灯的光晕非常均匀,路牌轮廓也非常自然,并且暗部控制的非常好。它们都采用索尼IMX323感光元件。
捷渡T650,虽然路灯曝光过渡了,但是路牌清晰度还是可以的。
凌度HS710C和正际C11,这两款产品的情况相反。凌度HS710C是曝光严重过渡,整个画面过亮泛白,而且路牌几乎看不清了。
而正际C11则是曝光严重不足,整体漆黑一片,好在路牌字体清晰可见,但在特殊场景下的部分画面信息肯定是会丧失的。
接下来放大路牌画面5倍:
从上图可以看出,360 M301 Plus和惠普F860的路牌字体清晰可见,米家行车记录仪、捷渡T650和正际C11的路牌字体比较模糊,凌度HS710C的路牌字体基本看不清了。

齐东行车记录仪推荐【qidongyy.com】,聊聊行车记录仪哪个好

版权所有,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
齐东汽车电子博客 qidongyy.com
本文标题:2019 行车记录仪 评测 什么牌子好
如有疑问:请转到这里联系我
网站建设:推荐老薛主机-优质海外主机服务商

热门文章